>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挖西蒙尼获利好 神秘条款让马竞必须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挖西蒙尼获利好


  马尔蒂诺辞去阿根廷队主帅之后,阿根廷足协目前需要尽快敲定一位主帅征战里约奥运会,而贝尔萨则成了目前的一大候选。这位疯子主帅目前赋闲在家,未来可能时隔12年后再次执教阿根廷队。

  贝尔萨去年在放下马赛队教鞭之后,一直都没有找到新的工作。而如果“疯子”愿意执教阿根廷队,可以立即上任。此外贝尔萨对于阿根廷足球非常熟悉,而且在国内有很深的人脉,可以说服各家俱乐部放人,组成一支新的阿根廷国奥队征战里约。

  而在1998年到2004年,贝尔萨执教阿根廷队6年,率队取得42胜16平10负的成绩,带队征战过2002年世界杯,虽然没有小组出线,但是留任后的贝尔萨带领阿根廷国奥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男足金牌,成为自1928年之后,第一个获得奥运冠军的南美洲球队,随后贝尔萨卸任阿根廷队主帅,探戈军团开启了由佩克尔曼执教的时代。

  但是目前阿根廷国内最期待的主帅人选并非贝尔萨,而是执教马竞的西蒙尼。《阿斯报》透露:西蒙尼和马竞之间的合同存在一个条款有利于阿根廷足协,如果未来西蒙尼点头同意执教探戈军团,马竞必须放人。

  西蒙尼在和马竞的工作合同中有一个条款:如果西蒙尼得到阿根廷足协的召唤,而且自己愿意执教,马竞必须无条件放人。事实上在欧冠决赛输球之后,西蒙尼的未来一度成疑,除了执教阿根廷队,还可能执教其他俱乐部。但是执教国家队则是西蒙尼职业生涯的一大心愿。

  如果西蒙尼离开马竞,将对床单军团非常不利,西蒙尼对于这支球队气质的培养非常重要,甚至将“匪帅”一词升级为一种执教艺术。阿根廷国家队可能因为西蒙尼的执教而东山再起,但西甲则可能因为阿根廷足协的决定,从三国杀再次变成西超争霸。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7974290.shtml report 1596  阿根廷挖西蒙尼获利好马尔蒂诺辞去阿根廷队主帅之后,阿根廷足协目前需要尽快敲定一位主帅征战里约奥运会,而贝尔萨则成了目前的一大候选。这位疯子主帅目前赋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