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玉宁主队教练探访国安 桑托斯官员到访引遐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5日,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举行了公开训练客,两组神秘访客的到访,引起了各路媒体的关注。他们是谁?来观摩训练的目的是什么?

  张玉宁母队教练来访 欲在京办40座足球公园

  训练刚刚开始,两名身着蓝色T恤衫的外国人在翻译陪同下来到了工体外场,驻足场边观看国安训练。通过观察T恤衫队徽可以看出,这两名人员是荷甲联赛张玉宁母队维特斯队的工作人员。在随后与搜狐体育记者的交流中,维特斯人员做出了自我介绍:“我们是荷甲维特斯队的青训教练。中国球员张玉宁正在我们球队效力。他是一名出色的中锋,身体强壮,速度超快,团队意识出色,拥有灵敏的门前嗅觉。”说到这里,这名教练捏了捏自己的鼻子来比喻张玉宁门前感觉:“他知道如何进球,每次机会出现,他总是会出现在最佳的位置,我们很喜欢这名出色的前锋,新赛季他将身披9号出战。”

  当得知国安队内土耳其锋霸伊尔马兹、巴西国脚奥古斯托正在这片训练场练习时,维特斯青训教练便开始寻找两人的身影并向记者询问到:“欧洲杯上土耳其队出局了,伊尔马兹就回到了北京,对吧?”

  对于这次出现在国安训练课,维特斯青训教练也直言不讳:“这次来北京主要为推动我们的青少年足球工作。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这次希望在北京办40座足球公园,培养9-15岁的儿童、青少年的足球兴趣。希望将来可以把这项工作推广到中国更多的城市。我们队中除了张玉宁,还有日本球员效力,也希望未来可以引进更多的中国球员来球队效力。”

  在随后与国安俱乐部青少部主任杨璞的交流中,维特斯官员也表示,希望与国安加强青少年足球合作项目,双方安排一些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建立起友好合作关系。在与杨璞和国安俱乐部体育总监邵佳一合影后,维特斯一行人马在训练过半时离开了球场。

  桑托斯一行匆匆到访国安训练课 引发遐想

  就在维特斯队官员离开后不久,另外3名外国人在一名翻译陪同下来到了训练场。其中一人T恤衫印有巴甲桑托斯队队徽,一行人马疑似桑托斯队官员。几人进行训练场后,国安前锋克莱伯起身与几人打招呼,不禁让人产生遐想:在克莱伯即将离队的情况下,桑托斯队是否存在引进克莱伯的可能?国安二次转会,会不会从桑托斯队引进新外援?在与国安队体育总监邵佳一简单交流后,几人在邵佳一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陪同下离开了训练场。桑托斯一行人马此行目的尚未得到证实,有待进一步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7975854.shtml report 1827 国安公开训练两队神秘访客现身合影引遐想(图)(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5日,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举行了公开训练客,两组神秘访客的到访,引起了各路媒体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