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第4日:马刺险胜三将20+ 快船惨遭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6日,2016年NBA夏季联赛继续在奥兰多和盐湖城分别进行。奥兰多夏联已进入第4天,今天共有3场比赛;而犹他的夏联则进入第2天,总共有2场球。

  以下是比赛综述:

  圣安东尼奥马刺95-91胜费城76人

  本场比赛,76人的状元郎本-西蒙斯因为身体不适缺阵,但费城全队仍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克里斯蒂安-伍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还抢下3个篮板球。

  不过无奈,马刺这边,有三位球员发挥抢镜得分20+,乔纳森-西蒙斯砍下35分7篮板5助攻,凯尔-安德森得到23分8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福布斯入账23分。

  比赛开打后,两队争夺就十分激烈。整个半场下来,马刺仅仅领先了3分。但易边后,马刺凭借多点开花的表现,单节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眼见胜负悬念即将失去,76人末节却掀起大反攻,比赛还剩34.9秒,沃恩上篮得手,76人将分差迫近到2分。不过,关键时刻,福布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最终帮马刺惊险锁定胜局。

  波士顿凯尔特人89-82击败犹他爵士

  此役,凯尔特人的詹姆斯-杨得到17分5篮板,罗齐尔16分6篮板4助攻,亚布塞莱13分8篮板,探花杰伦-布朗缺阵。

  爵士这边,二年级生特雷-莱尔斯贡献全场最高的26分11篮板,替补克里斯玛斯得到14分,此外,全队再无一人得分上双。

  比赛开打后,爵士借助主场之利,连续猛攻对手。在外线,爵士来中三分;在内线,特雷-莱尔斯的单打也频频奏效。莱尔斯罚球命中,半节已入账8分,而爵士也迅速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但此后,绿衫军逐渐稳住局势,并且在第三节成功实现反超。末节,绿军巩固了自己的优势,最终以89-82战胜对手,取得夏联2连胜。

  迈阿密热火84-68胜奥兰多魔术(蓝队)

  此役,热火赢得非常轻松,而算上这场球,他们已取得了夏季联赛的3连胜。

  约什-理查德森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还贡献6助攻,成为了热火赢球的头号功臣,温斯洛入账15分,布莱恩特-韦伯得到9分10篮板6助攻。

  魔术(蓝队)这边,则延续了前2场球的低迷,此役他们全队命中率只有34.3%,火箭旧将尼克-约翰逊贡献10分4篮板8助攻,成为队中表现最好一位,新秀齐默曼得到10分10篮板。

  纽约尼克斯92-84洛杉矶快船

  在这场比赛之前,尼克斯和快船都是一场未赢,纽约更是两场球得分都没有超过50分,表现极为糟糕。

  但此役,尼克斯却集体爆发,5人得分上双,贝克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萨玛斯13分3篮板,替补兰德尔贡献全场最高的24分,JP-托克托得到13分4篮板。

  快船这边,全队则共出现了28次失误,新秀布莱斯-约翰逊发挥出色,得到23分7篮板,但也送出了8犯规(夏季联赛最多可犯规10次)8失误,斯通20分7篮板,米西诺16分7助攻9失误。

  底特律活塞80-76印第安纳步行者

  在另外一场稍早结束的比赛中,活塞4分险胜步行者,取得3连胜。二年级生斯坦利-约翰逊得到16分5篮板,新秀亨利-艾伦森入账14分5篮板,洛伦佐-布朗得到13分4篮板4助攻。

  步行者这边,新秀尼昂贡献14分6篮板,格伦-罗宾逊三世得到20分。替补霍普森15分,克里斯玛斯10分7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8003897.shtml report 1666 北京时间7月6日,2016年NBA夏季联赛继续在奥兰多和盐湖城分别进行。奥兰多夏联已进入第4天,今天共有3场比赛;而犹他的夏联则进入第2天,总共有2场球。以下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