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欲抢巴萨心仪之人 出杀招用1人交换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曝尤文欲抢巴萨心仪铁卫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尤文图斯打算用鲁加尼交换AC米兰的德西利奥。

  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优异的德西利奥找回了信心,身价也是回升了不少。据悉,巴萨最近也对这名23岁边后卫很感兴趣。据《意大利足球》援引《Mediaset Premium》,目前尤文已向AC米兰提出鲁加尼换德西利奥的请求。

  早在阿莱格里执教红黑军团时期,德西利奥就已被提拔到了一线队,特别是在阿莱格里入主尤文后,也曾多次传出有意于德西利奥的消息,而如今二人很可能会在斑马军团重逢。

  对于米兰来说,这也是一笔不错的买卖。红黑军团目前已拥有年轻中后卫罗马尼奥利,如果能得到鲁加尼,那么将会组成一对意大利U21队的中卫搭档。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8036110.shtml report 1137 曝尤文欲抢巴萨心仪铁卫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尤文图斯打算用鲁加尼交换AC米兰的德西利奥。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优异的德西利奥找回了信心,身价也是回升了不少。据悉,巴萨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