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由市场疯狂撒钱惹人馋 麦蒂要率一众老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7月6日,在联盟宣布新赛季工资帽,以及最近自由市场疯狂撒钱之后,不少NBA退役球员打算重新出山,再出来捞一笔钱。据悉,麦迪正打算联手比卢普斯一同出山,卡洛斯-布泽尔、斯蒂芬-杰克逊等退役老将,也打算紧随其后。

  NBA与ESPN、TNT的天价转播协议,将在新赛季开始生效,并使赛季的工资帽飞升至9400万美元,而且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工资帽还会继续上涨。这也使今年的自由市场陷入前所未有的疯狂,仅在第一天,就有多支球队送出亿元合同。

  自由市场上的疯狂撒钱,让NBA不少退役的老将跃跃欲试,希望重新出山,并趁机签一笔合同,赚点养老费回去。

  一个接一个的亿元合同,让名宿麦蒂也眼红了,早前T-Mac就曾调侃道,如果布拉德利-比尔拿顶新他就复出,而看到康利签下5年1.35亿的史上第一大合同之后,麦蒂已经坐不住了。

  他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比卢普斯的照片,二人身着正装,聊得很开心,麦蒂在还写上,“我们正在讨论回归赛场的话题,因为你也看到了,有人正在发钱。”既然比尔已经签了亿元顶新合同,麦迪就直接拉着老昌西一同出山吧。

  麦蒂的前队友,肖恩-巴蒂尔同样被自由市场的疯狂震惊,也在社交媒体上表态,称自己要复出,“呃,是时候复出再战了...#自由市场。”

  虽然麦蒂和巴蒂尔都是调侃,但不难看出,自由市场的疯狂,对这些退役老将的吸引力,确实非同一般,也有老将真心希望回到赛场。

  据美国媒体消息,卡洛斯-布泽尔一直在保持训练,并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渴望复出,继续征战联盟。

  “我曾跟马龙、加内特、邓肯都对位过,我相信我能够为年轻球员不错的建议。希望能在这么多球队中找到一个位置,并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的小伙子们。”

  除了布泽尔以外,前马刺球员斯蒂芬-杰克逊也表达了复出的意愿,杰克船长表示他一直在健身房训练,保持状态,寻找机会重新回归联盟。

  此外,勇士组成四巨头之后,有消息称小奥尼尔也打算复出加盟勇士,一只手戴戒指,一只手拿钱,想想会不会有点儿小激动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8047375.shtml report 1358 北京时间2016年7月6日,在联盟宣布新赛季工资帽,以及最近自由市场疯狂撒钱之后,不少NBA退役球员打算重新出山,再出来捞一笔钱。据悉,麦迪正打算联手比卢普斯一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