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尼克突然告辞或因未通过体检 暂未与鲁能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曝鲁能新外援人选哈尼克暂未签约 体检后突然离开 

  齐鲁网济南7月6日讯 (记者 徐凯华 李淼) 山东鲁能绯闻外援奥地利国脚哈尼克今天中午体检后离开济南,而他上午出现在济南千佛山医院进行了体检。

  据悉,哈尼克昨天下午抵达济南,今天上午来到济南千佛山医院进行了体检。此次突然离开,原因或是没有通过体检,具体还有待官方证实。就目前的消息来看,哈尼克尚未与鲁能方面没有完成签约。如果哈尼克此次与鲁能擦肩而过,鲁能二次转会期引援只能继续等待。

  马丁·哈尼克是奥地利国脚,随队征战了今年欧洲杯,表现中规中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8058494.shtml report 820 曝鲁能新外援人选哈尼克暂未签约体检后突然离开齐鲁网济南7月6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山东鲁能绯闻外援奥地利国脚哈尼克今天中午体检后离开济南,而他上午出现在济南千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