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签约汇总:湖人签欧洲大前锋 白史密斯投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6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许多自由球员也陆续完成签约。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签约的汇总:

  湖人签克罗地亚大前

  来自洛杉矶当地媒体的报道,湖人已经与今年的32号秀伊维察-祖巴茨正式就一份3年的签约合同达成口头协议,其中合同的第三年为非保障的。而今天早些时候,祖巴茨还和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一起出席了湖人的新闻发布会。

  祖巴茨现年19岁,他身高2米11,体重102公斤,司职前锋,在去年夏天的U19世锦赛上,祖巴茨场均拿到17.6分7.9篮板。

  纽约签约两欧洲悍将

  来自纽约媒体的报道,尼克斯已经与两位欧洲球星达成了签约协议,这两人分别是来自立陶宛的前锋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以及来自西班牙的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

  库兹明斯卡斯现年26岁,身高2.06米,体重98公斤,他曾在2011年参加过选秀大会,但最终却落选。这一次,他与尼克斯签下的是一份2年6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他在西班牙的马拉加俱乐部效力,场均出战20.5分钟,可以贡献11分3.2篮板1.1助攻。

  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现年22岁,身高2.11米,体重116公斤,司职中锋,他是2015年的35号秀。上赛季,埃尔南戈麦斯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场均能打11.2分钟,得到5.6分3.4篮板。

  白史密斯加盟奇才

  来自雅虎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杰森-史密斯已经与奇才就一份签约合同达成了口头协议。据悉,这是一份3年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在合同的第三年,史密斯还拥有球员选项。2015-16赛季常规赛,史密斯在魔术效力,期间他打了76场比赛,场均出战15.5分钟,可以贡献7.2分2.9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8062477.shtml report 993 北京时间7月6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许多自由球员也陆续完成签约。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签约的汇总:湖人签克罗地亚大前来自洛杉矶当地媒体的报道,湖人已经与今年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