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举公开训练 总教练谈奥运名单未言及廖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倒计时30天探班男举 目标保三争四名单七中选六

  (搜狐体育 郭健7月6日发自北京)在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三十天的时候,搜狐体育记者探访中国男子举重队,近距离观察、采访这支正在紧张备战大赛的金牌队伍。

  “前一段我们在蓟县进行了四周的夏训,整个情况都是不错的,”中国男子举重队总教练于杰对记者说,“56公斤级龙清泉抓举135公斤、挺举165公斤,成绩稳定的同时专项各方面都有提高。62公斤级全锦赛谌利军抓举达到153公斤,挺举在180多公斤。69公斤级小将石智勇在力量和专项技术方面有突破有很大突破,能力也很强。77公斤级我们有三十多岁的老将吕小军,他在夏训中训练非常刻苦,整个力量的厚度已经接近历史最好。同一级别的小将田涛通过夏训状态有了很大提高,主要体现在稳定性的提高上。105公斤级杨哲的力量、身体和精神状态来看都非常好。”于杰表示现在中国男举里约参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原则上会从上述六人及56公斤级的吴景彪共七名选手中选拔六人参赛。

  “我们男队的目标是保三争四,”于杰对记者表示,“除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之外,中国男子举重队在境外举办的奥运会上最好成绩就是两枚金牌,这次我们希望能够有一个突破。”于杰坦言“保三”的三个级别主要是62、69和77公斤级。他同时认为在奥运会倒计时30天之际,防伤防病是队伍备战的一个重要环节,“现在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在每堂训练课中对于强度与力量的关系把握都做得非常非常精细,这是第一个手段。再一个就是训练前的拉伸、训练后的放松以及晚上的治疗,这些都是预防伤病的重要环节。”

  当被问及名将廖辉今天为何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时,于杰表示这位奥运会冠军最近身体有些不适。(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40&paper.cmsUrl= report 1646 中国举重队龙清泉训练(搜狐体育郭健7月6日发自北京)在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三十天的时候,搜狐体育记者探访中国男子举重队,近距离观察、采访这支正在紧张备战大赛的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