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援逃跑鲁能或有备选方案 野牛不排除留队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曝鲁能新外援人选哈尼克暂未签约 体检后突然离开 

  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今天,本是美妙的一天,我是这么打算的,上午盯着哈尼克体检,然后鲁能官宣,下午哈尼克亮相训练,我提前做好推送,然后回家陪陪小牛顿,毕竟这几天都没陪他了。可谁曾想,一切变得那么快,中午被哈尼克离开济南的消息刷屏,目前来看,奥地利国脚基本无缘鲁能,鲁能的新外援还要等待。

  按照鲁能的安排,哈尼克今天一早就前往千佛山医院进行体检,这是一次例行体检,在昨天的新闻中也曾提到,不出意外,哈尼克体检过关后,鲁能就和他正式签约,然后哈尼克正式亮相。可意外还是发生了,因为没等到官宣,反而是等到了哈尼克离开济南的消息。

  一大早就有很多球迷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了哈尼克体检的照片,奥地利国脚的确是去千佛山医院进行了体检。但是当所有球迷都在等待官宣消息的时候,哈尼克离开济南的消息传开。有球迷正好在济南西站看到哈尼克,他和一名同伴离开,这样的举动本身就很怪异,而关于他体检不过关的消息也随即传出。

  目前针对哈尼克为何体检后离开,鲁能官方还没有消息发布,而哈尼克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个很好的报价, 如果转会成功,我将会很激动。俱乐部想匆忙签约。但是我不想。”这是哈尼克单方面的说法,从记者了解的消息看,哈尼克拒绝做核磁共振的检查,这让鲁能方面不满,毕竟鲁能不可能签一个未能体检、存在伤病隐患的球员,所以鲁能选择不与他签约。需要指出的是,哈尼克之前欧洲杯只踢了前两场小组赛,作为绝对主力,他缺席了与冰岛的第三场比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伤的原因。

  综合现在的情况,哈尼克几乎没有可能加盟鲁能,双方的谈判也应该已经终止。拒绝签约哈尼克,鲁能做出这个选择有些无奈,但也很果断,毕竟鲁能现在需要来之能战的外援,如果真签一个有伤病隐患的外援,那就真的直接影响保级了。对于鲁能来说,肯定还有备选方案,而且据了解,这次二次转会期要调整的外援不止一个,所以鲁能肯定还有更多的选择。距离7月15日的转会截止还有9天的时间,鲁能也要与时间赛跑了。

  还需要指出的是,阿洛目前还在养伤,而之前和阿洛传出绯闻的永昌和亚泰,基本都确定了新外援人选。永昌已经完成二次引援,亚泰也已经签下一名外援,最新消息是曾在中能、阿尔滨效力的布鲁诺同意加盟亚泰,亚泰的两个名额也即将用完。如此来看,阿洛即便是离开鲁能,留在中超的可能也在降低。当然,如果引援不顺的话,也不排除阿洛留下的可能,尽管希望不是很大。

  事情到了现在这个阶段,鲁能的确很被动,为了保级,现在引援的确需要更加谨慎。此外,关键时刻,不只是需要靠新外援救主,球队还需要尽快调整好现有球员的状态,毕竟他们才是球队的主力框架,也才是现阶段鲁能保级的关键所在。而在国内球员的调整方面,缺席多场比赛的张文钊确认将离开,他的下家是广州恒大,具体的操作方式还需要双方俱乐部官方确认,最快明天应该就会有明确的答案。

  此外,有消息显示,鲁能旧将、恒大预备队主教练郝伟将回归鲁能泰山,进入教练组,辅佐马加特,这一消息还有待核实,不过郝伟本人并未否认。有意思的是,郝伟上周还指挥恒大的预备队比赛,恒大预备队客场0比6不敌鲁能预备队,而鲁能预备队的教练是张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8103012.shtml report 1958 曝鲁能新外援人选哈尼克暂未签约体检后突然离开 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今天,本是美妙的一天,我是这么打算的,上午盯着哈尼克体检,然后鲁能官宣,下午哈尼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