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力挺梅西父子:绝对没有偷税 坚决捍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6日,由于梅西和父亲豪尔赫涉嫌偷税偷税,被西班牙法庭判以21个月监禁;根据西班牙相关法律规定,初犯被判不到24个月监禁,无需坐牢,这也意味着梅西父子不用服刑。在梅西父子被判刑的消息传出后,巴塞罗那官方随即发出一份声明,力挺梅西父子。

  “刚刚,西班牙法院针对梅西父子的偷税漏税一案做出判罚,巴塞罗那在此对他们表示全力支持。”巴塞罗那在官网上刊登一份力挺梅西父子的声明,“正如诉讼人向西班牙税务局表达的观点,巴塞罗那也认为梅西在该案件中是清白的。巴塞罗那会继续捍卫梅西极其家人的清白和名誉。”

  梅西和他的父亲豪尔赫被认为存在偷漏税行为,在2007年、2008年和2009年三年合计逃税410万欧元。虽然梅西补缴了部分税款,并且直言自己的事情都是交给父亲和经纪团队打理,自己对很多事情毫不知情。

  (小托)

巴萨官方力挺梅西父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8104937.shtml report 33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