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国奥名单:小西蒙尼领衔锋线 马竞两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国奥18人名单 


  北京时间7月7日,阿根廷足协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的18人名单,科雷亚、小西蒙尼等名将入选。

  此前由于各支俱乐部拒绝放人,阿根廷国奥队一度凑不齐一支完整队伍参赛,如今公布的18人名单中,也并不包括此前征召的迪巴拉、伊卡尔迪等大牌,这份名单中名气最大的当属效力于马竞的科雷亚、比埃托以及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儿子吉奥瓦尼-西蒙尼,此外皇家社会门将鲁利、克鲁塞罗中场卢卡斯-罗梅罗等妖人也悉数入选。

  附阿根廷国奥队18人名单:

  门将:鲁利(皇家社会)、维尔纳(拉斐拉竞技)

  后卫:何塞-戈麦斯(拉努斯)、马加兰(博卡青年)、奎斯塔(独立)、吉安内蒂(萨斯菲尔德)、索托(班菲尔德)、维加(河床)

  中场:毛里西奥-马丁内斯(联合)、阿斯卡希巴尔(拉普拉塔大学生)、塞尔索(罗萨里奥中央)、兰奇尼(西汉姆联)

  前锋:安赫尔-科雷亚(马竞)、华金-科雷亚(桑普多利亚)、埃斯皮诺萨(飓风)、吉奥瓦尼-西蒙尼(河床)、比埃托(马德里竞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146592.shtml report 1269 阿根廷国奥18人名单 北京时间7月7日,阿根廷足协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的18人名单,科雷亚、小西蒙尼等名将入选。此前由于各支俱乐部拒绝放人,阿根廷国奥队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