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延边富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吕征毕津浩邓卓翔参加合练 李建滨有望出战延边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作者:甘慧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讯 昨天中午的康桥基地申花楼,肉香四溢,申花全队训练后又搞起了烧烤趴。这次是柏佳骏请客,庆祝好搭档曹赟定以及耿晓峰、陶金升级做了父亲。

  开心的烧烤趴之前,申花队在烈日之下进行了备战训练。训练中,吕征、毕津浩以及邓卓翔都参加了分组对抗。这段时间,邓卓翔一直跟随预备队比赛,调整着自己的比赛状态。因伤缺席了最近比赛的毕津浩也参加了申花预备队与亚泰预备队的比赛。与亚泰一战中受伤的李建滨未跟队训练,而是在队医的陪伴下跑圈。不过,如果一切顺利,李建滨仍有望赶上与延边富德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149885.shtml report 256 晨报讯昨天中午的康桥基地申花楼,肉香四溢,申花全队训练后又搞起了烧烤趴。这次是柏佳骏请客,庆祝好搭档曹赟定以及耿晓峰、陶金升级做了父亲。开心的烧烤趴之前,申花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