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文钊转会费超2000万 恒大赛季后有人去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惜圆
  • 手机看新闻
 曝张文钊赴恒大转会费超2000万元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随着广州恒大内援人选浮出水面,广州恒大队本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将告一段落,鲁能边前卫张文钊将转会至恒大效力。

  据《体坛周报》报道,张文钊从鲁能转会至恒大,转会费将在人民币2000万到3000万之间。在转会市场身价飙升的中国足坛,能够以这样相对优惠的价格搞定一位当打之年的前国脚,恒大这笔引援可谓实惠。当然,鲁能方面也有其他诉求,据《体坛周报》爆料,郑龙、李学鹏等恒大边缘球员赛季中期恐怕很难离队,而在赛季结束后,恒大方面会有相关人员加盟鲁能。

  外援马丁内斯的去留在二次转会窗口期间备受瞩目,然而今年痛失亚冠的恒大为了保证联赛与足协杯双线争冠,务必留出足够的板凳深度来应付双线作战和一切不可预知的减员风险。因此现阶段淘汰掉4200万欧元引进的J马对于恒大来说显然是不划算的,尽管斯科拉里曾向俱乐部提出过更换外援的要求,但是俱乐部显然希望留给J马一个像阿兰一样伤愈爆发的机会。

  当然,对于恒大来说,4200万欧扔出去不能光听个响,如果有下家愿意接手J马,想必俱乐部还是会很乐于接受的。有消息称尤文就曾表露出过对这位哥伦比亚前锋的兴趣,如果双方能够在价码上达成一致,那么放走J马对于恒大来说未见得不是更好的选择。(惜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160314.shtml report 1117 曝张文钊赴恒大转会费超2000万元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随着广州恒大内援人选浮出水面,广州恒大队本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将告一段落,鲁能边前卫张文钊将转会至恒大效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