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与乐视面临分手 11亿赞助款仅入账五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足球报》头版头条报道国安乐视矛盾爆发 

  中超二次转会期,国安队传说中的千万欧神锋没有到来,取而代之的是乌兹别克锋线新星谢尔盖耶夫,据传租借费不超过50万欧元。引援从2000万欧标准直接来到50万欧标准,原因何在?7月7日,据《足球报》报道,赛季初高调联姻的国安与乐视,目前正面临着一场劳燕分飞的尴尬,甚至不排除对簿公堂的可能:乐视承诺国安的1亿冠名费至今只入账5000万,承诺本赛季3月前到账的10亿建队费用也杳无音信,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国安队的引援预算和全年运营计划。

  11亿承诺资金只到账5000万 不排除法律手段解决

  据《足球报》报道,国安赛季初期计划出售球队50%的股权,而之所以最终携手乐视,是因为双方达成了价值20亿的深度合作计划,其中1亿元的先期冠名费是20亿股权转让的一部分。根据双方协议,乐视方面需要在今年先出10亿,共建球队,然后第二年度再付剩下的10亿。其中,第一笔10亿的款项,应该在赛季开始前,也就是3月份前到位。然而双方签订协议之后,乐视曾分两次给国安打过款,分别打了2000万、3000万,共五千万,也就是“冠名费”的一半。国安方面曾催缴剩余款项,但效果不佳,未来双方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 解决此事。

  国安乐视名称至少延续到赛季结束

  虽然双方合作不再愉快,但是根据足协规定,国安不可以在本赛季更改队名。国安乐视队这个名号,还是至少要保持到本赛季结束才可以变更。

  合作陷僵局影响引援预算 工资结构难上调

  赛季初期高调换帅引援的国安俱乐部,全年预算中已经包含乐视元计划提供的款项,如今这笔款项的窟窿没有填好,计划中的工资结构上调无法完成,引援也受到影响,打乱了俱乐部的全年运营计划。在这种情况下,引援从“高身价”到“高性价比”也成为了一种无奈的选择。

  目前,国安与乐视双方并未就此事做出明确回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189560.shtml report 1416 《足球报》头版头条报道国安乐视矛盾爆发中超二次转会期,国安队传说中的千万欧神锋没有到来,取而代之的是乌兹别克锋线新星谢尔盖耶夫,据传租借费不超过50万欧元。引援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