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打劫内内获美媒好评 费根赞巴西人超值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内内与火箭队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口头签约协议。

  休赛期第3签,火箭用如此便宜的价格拿下内内,这笔运作又一次显示了总经理莫雷精明、老道的运作功底。

  290万美金,签下一名33岁的昔日全明星级别内线,这样的运作即便放在之前几个赛季,也是极为划算的。更何况是在今夏,联盟工资帽疯涨,千万合同满天飞的情况下,这笔签约就更加显得超值了。

  奇才总经理厄尼-格伦菲尔德曾这样评价内内,“他是那种非常重要的人物,他强硬,能防守,能进攻,并且还是名出色的团队球员。”

  尽管如今,内内33岁,想要再展现年轻时的霸气已不太可能。但作为一名经验老道,身经百战的老兵,他的到来对于提升火箭阵容深度还是相当有益处的。

  ESPN的分析则认为,自打霍华德离队加盟老鹰之后,火箭就一直在努力寻找一名有经验的内线入队。尽管,过去两年,小将卡佩拉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未来,火箭想依靠这样一位身体单薄的年轻人撑起内线,或许并不现实。因此,这一次,他们引进内内也算是买了一份保险。

  《休斯顿纪事报》同样对这笔运作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文章认为,在签下内内之后,火箭的阵容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加上之前,比斯利也基本被留用,休城前场的选择一下子多了起来。

  更重要的是,在以如此低廉的薪水打劫到内内之后,火箭未来还有余力,可以考虑去续约莫泰尤纳斯、泰伦斯-琼斯两大锋将。

  跟队记者费根就表示,即便内内过去几年一直有伤,但是火箭的这次签约,却是一次相当低风险的赌博。因为,就算内内打不出来,火箭对他的试用也只有一年,并且还随时可以将他放弃。至于内线的卡佩拉等年轻人,也可以从内内的身上学到不少宝贵的技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215330.shtml report 1360 北京时间7月7日,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内内与火箭队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口头签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