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平趟欧冠又直通欧洲杯决赛 人生赢家C罗当定了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运气和实力是左右绿茵场成败的两大因素,能得其一者都已是人生赢家,而葡萄牙巨星C罗却是将两者都收入囊中。在和皇马队友贝尔的两亿对决中,C罗赢了,赢得漂亮,赢得酣畅,葡萄牙终结了90分钟连续平局的尴尬,而C罗则上演了堪称完美的表演,1球1助攻,欧洲杯历史上进球并列最多的球员,创造进球最多的球员,C罗距离欧洲杯封王只差一个冠军。

  

  人生就是如此无常难以判断,在小组赛中C罗领军的葡萄牙遭遇了3场平局,而且面对的对手还是冰岛、匈牙利、奥地利这些非传统强队,磕磕绊绊的葡萄牙最终以小组赛第3惊险出线。但这样的惊险,其实是一种运气,因为小组第三的排名让他们被分到了一个堪称天堂的上半区。

  在上半区葡萄牙已经踢了3场比赛,面对的对手分别是克罗地亚、波兰和威尔士,这三个对手都不算强大,至少相比下半区球队的混战,这样的上半区就是可以一路通关的舒适区。而且,威尔士在本场比赛还损失了球队中场大脑拉姆塞,间接让葡萄牙的晋级难度大大降低了。

  时隔12年葡萄牙再次进入了决赛,上一次决赛的时候,C罗还是一个21岁的青年,4届大赛届届进球,这是C罗实力的体现。本届欧洲杯,C罗至今已经贡献了3个进球和3个助攻,状态越来越好,这是C罗斗志的体现。而C罗的实力和斗志也为C罗换来了运气,他可以有机会再去冲击国家队的大赛锦标了。

  

  不得不说,C罗是幸运的,在这个时代,他只有梅西一个对手,但如今梅西深陷逃税丑闻,美洲杯更是痛失冠军心灰意冷退出国家队。而C罗呢,在梅西最倒霉的一年他却仿佛得到了诸神的眷顾,欧冠上,皇马一路走来都没有碰到什么强敌,最终如愿夺冠,C罗更是拿到了欧冠金靴奖,在这个大赛的年份,没有联赛只有一个欧冠当然无法保证C罗拿到金球。

  但如今,C罗手握欧冠,又挺近了欧洲杯决赛,大有问鼎欧洲杯的趋势,而且按照如今的形势,德法大战之后必会伤痕累累损兵折将,C罗距离自己的第一个大赛冠军可能真的不远了,而另一个号称比C罗更强的男人已经连续三年倒在决赛上,如果C罗成功夺冠,那么第4座金球还不是指日可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230605.shtml report 1161 运气和实力是左右绿茵场成败的两大因素,能得其一者都已是人生赢家,而葡萄牙巨星C罗却是将两者都收入囊中。在和皇马队友贝尔的两亿对决中,C罗赢了,赢得漂亮,赢得酣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