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VMA垂马大联盟南京站登陆紫峰大厦 现开放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继VMA6.25广州站完满落幕,跑友们似乎还意犹未尽呢。VMA君在后台经常收到跑友们的留言:

  “好可惜错过了广州站!”

  “下一站会在哪里跑?”

  “什么时候开始下一站?”

  现在,VMA君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

  下一站,南京紫峰大厦!

  8月7日,VMA垂马大联盟南京站暨2016南京紫峰垂直马拉松挑战赛,等你来战!

  挑战世界第九的标杆性建筑:紫峰大厦

 

  紫峰大厦坐落于南京市南鼓楼区鼓楼广场,高达450米,是世界第九的标杆性建筑。本站垂马赛,选手将挑战59层高、1682级台阶,登上高达288.6米的观光层,尽览六朝古都——南京的绝美风景。(注:本次赛道属消防通道,由于楼层命名方式不同,赛道59层也是观光层的72层)

  VMA垂马大联盟南京站暨2016南京紫峰垂直马拉松挑战赛,是一场得到TWA(世界高塔竞速协会)授权认证的赛事,已纳入TWA赛事体系。参赛选手可以获得相应的Vgo积分,Vgo积分同样已经纳入TWA赛事排名积分榜!成绩突出的选手将获得相应的TWA积分并登上TWA赛事排名积分榜,还有机会和世界顶尖垂马高手一较高下!

  数说垂马:高手到底有多快?

  世界顶尖垂马高手有多厉害?

  目前TWA排名积分榜榜首是来自波兰的Piotr Lobodzinski,在刚刚结束的VMA6.25广州站赛事中,他的全程平均速度为0.252秒/级,相当于1秒钟跑3.97级台阶!

  国内的垂马好手曾文波全程平均速度为0.278秒/级,欧家敬全程平均速度为0.288秒/级。

  这是什么概念?这意味着,同一时间出发,当Piotr完赛时,曾文波还要跑7层楼才能到达终点,而欧家敬还有11层!

  南京站冠军的平均速度会达到多少呢?各精英选手之间的差距又有多大呢?

  8月7日,南京紫峰大厦,我们拭目以待。

  Live your passion!向里约奥运致敬

  “激情里约,问鼎紫峰”。

  8月6日里约奥运会开幕,

  8月7日2016VMA垂马大联盟南京站,

  8月8日北京奥运会8周年。

  里约奥运会喊出了“Live your passion”的主题口号,点燃你的激情!

  Vgo也要用自己的方式向奥运致敬、为奥运喝彩。

  Here V Go!

  (插入VMA主题曲Here V Go)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奥运会珍藏版火炬”也将会来到比赛现场,选手手持火炬登顶紫峰。届时,500位垂马选手一同展现奥运精神、挑战马拉松新高度。而除了跑垂马,现场还将设置一系列新奇、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增强赛事的娱乐趣味性。

  赛事信息

  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24日

  赛事人数:500人

  报名通道:

  1官网https://www.vgosports.net/

  2微信“VMA垂马大联盟”(ID:vmalliance)

  报名流程

  (1)如果你已经是Vgo会员,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登录Vgo账号后可直接报名南京站赛事。

 

  (2)如果你是第一次报名参加VMA的垂马赛事,注册时,所属俱乐部记选择【南京】。

 

  具体步骤如下: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进入注册页面

  ↓

  填写个人信息

  所属俱乐部选择【南京】

  ↓

  等待审核通过

  ↓

  点击【VMA赛事】

  选择【VMA垂马大联盟南京站暨2016南京紫峰垂直马拉松挑战赛】

  ↓

  点击【赛事报名】填写相关资料

  提交并等待抽签

  ↓

  中签后

  缴纳报名费200元/人

  ↓

  报名成功

  报名费已包含参赛包、定制T恤、保险、号码布、完赛奖牌、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门票1张(价值30元)、华尔街英语私人订制课程包含量身定制英语体验服务、定制LOGO手袋(价值1500元)、优仕健身凯润店周卡(价值200元)、VR体验卷1张(价值58元)。

 
 

  赛制:排位赛 + 正赛

  采用一日两赛的形式:上午为排位赛,下午为正式比赛。

  选手必须完成排位赛才有资格参加正式比赛。选手在正式比赛的出发顺序根据排位赛的成绩排名而定,排位赛排名越靠前,正赛出发顺序越靠前。

  奖金设置

  本站赛事设个人全程赛、个人冲刺赛、团体赛(3人/队,其中至少有1名女性选手)、游戏竞技赛,奖励方案如图:

 

  参赛须知

  【年龄要求】

  1、限16岁以上(2000年1月1日以前出生)50岁以下(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参赛选手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按照赛事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持有中国身份证的不接受除身份证外的其他证件报名,港澳台及外国选手可持护照及其他有效证件报名。

  【身体状况要求】

  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或有跑步爱好。参赛选手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决定是否参赛。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恐高症或其它相关恐惧症患者;

  7、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建议参赛选手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垂直马拉松运动,才可参赛。

  【报名事项】

  1、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包,参赛号码布,感应计时芯片和《参赛指南》等竞赛物品。

  2、报名期间,所有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报名须知》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

  3、各选手可选任何项目参加比赛。

  4、选手需阅读并同意《免责声明》后参加报名。

  5、每项参赛项目没有限定参赛人数;每位选手只能参加个人冲刺赛、个人全程赛、团体赛和游戏竞技赛的其中一项。

  6、报名成功以缴费完成为准。

  Here V Go!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官网注册或报名!

  阅读原文链接:https://www.vgosports.ne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239856.shtml report 5710  继VMA6.25广州站完满落幕,跑友们似乎还意犹未尽呢。VMA君在后台经常收到跑友们的留言:“好可惜错过了广州站!”“下一站会在哪里跑?”“什么时候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