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恩琼斯兴奋剂检测未过关 UFC200冠军战生变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 距离UFC200举行还有3天的时间,但赛前却突发变故,由于乔恩-琼斯(Jon Jones)未通过兴奋剂检测,他与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轻重量级冠军统一战将取消。

  今日,UFC官网发布声明,经过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的最终确定,在2016年6月16日对琼斯采集了样本,但并未过关,经检测发现琼斯违反了反兴奋剂政策。

  目前UFC200对阵将发生变化,之前的轻重量级冠军统一战已经取消,重量级布洛克-莱斯纳(Brock Lesnar)对阵马克-亨特(Mark Hunt)的比赛将成为本场主赛。

  对与本次事件UFC官方表示,UFC一向严格禁止选手使用任何的兴奋剂或是违禁药物,也不会为选手掩蔽他们使用药物的事实。

  同时UFC也表示目前他们将接受UFC200门票的退票。此外,由于UFC200即将开始,是否还将安排最新对阵尚不确定,UFC中国将随时关注事件的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244349.shtml report 992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距离UFC200举行还有3天的时间,但赛前却突发变故,由于乔恩-琼斯(JonJones)未通过兴奋剂检测,他与丹尼尔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