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布朗宣布签下边路快马 将与大巴黎进行热身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西布朗官方宣布签约马特-菲利普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西布朗在其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QPR边锋马特-菲利普斯,转会费为550万英镑,而这也是西布朗今夏的第一笔引援。

  根据西布朗官网声明,双方签约4年。在布莱克浦效力了三年后,马特-菲利普斯在2013年加入女王公园巡游者。上个赛季,菲利普斯表现十分抢眼,他的速度使他在边路进攻中无所不能。

  而在签下菲利普斯后,他将很快与球队进行合练。根据赛程安排,西布朗将在7月13日在奥地利与法甲霸主大巴黎进行一场热身赛。

  (K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250055.shtml report 1058 西布朗官方宣布签约马特-菲利普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西布朗在其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QPR边锋马特-菲利普斯,转会费为550万英镑,而这也是西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