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五罚全中!恒大点球战5-4险胜沙尔克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19时30分,广州恒大同沙尔克04展开热身赛。双方90分钟打成0-0,恒大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以5-4胜出,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目前恒大在中超赛场战绩优异,12胜3平1负积39分领跑,领先排在次席的苏宁7分,也向着夺取中超6连冠的目标进发。由于近期恒大的赛程频密,同时国家队也在本周展开集训,这也令出战本场比赛的恒大分身乏术,以替补球员和很少上场的年轻球员为主。

  第3分钟恒大获得任意球,胡睿宝将球开出遭到对手破坏。第6分钟沙尔克获得前场任意球,科雷尔操刀主罚到禁区内,关浩津将威胁化解。第10分钟沙尔克获得角球,迈尔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格雷茨卡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直接顶偏。第1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陈泽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轻松将皮球没收。第18分钟李源一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20分钟沙尔克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遭到恒大防守球员解围。第23分钟沙尔克获得前场任意球,盖斯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将球直接打高。第26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解围的韩鹏飞却将球撞向自家球门,险些自摆乌龙。第28分钟沙尔克获得角球,盖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亨特拉尔甩头攻门顶偏。第33分钟盖斯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莫廷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第40分钟沙尔克获得前场任意球,纳尔多操刀主罚将皮球打在人墙上。上半时两队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第50-分钟沙尔克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顶出。第52分钟沙尔克长传球制造威胁,韩鹏飞奋力化解险情。第60分钟李源一带球突破随后输送妙传,随后陈泽鹏打门被防守球员破坏。恒大获得角球,李源一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第64分钟沙尔克获得前场任意球,纳尔多操刀主罚将皮球直接打高。第68分钟萨姆中场抢断得手,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迪桑托甩头攻门,刘殿座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73分钟奥戈禁区内获得凌空抽射的机会,却将皮球狠狠的砸在球门立柱上,沙尔克错失得分良机。第76分钟萨姆输送威胁传中球,特克佩特伊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第80分钟佩克特洛伊禁区内抢点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3分钟萨姆禁区内转身抽射,被恒大防守球员奋力化解。第88分钟沙尔克在恒大门前制造混乱,特克佩特伊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直接将球顶高。两队90分钟内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

  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沙尔克率先主罚,纳尔多骗过门将打球门死角,沙尔克以1-0领先。随后刘殿座主罚一蹴而就,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二轮点球,盖斯操刀主罚轻松骗过刘殿座破门,沙尔克以2-1领先。鞠枫主罚同样一蹴而就,恒大将比分追成2-2。第三轮点球,迪桑托主罚打低平球破门,沙尔克以3-2领先。韩鹏飞打了一个勺子点球,助恒大将比分追成3-3。第四轮点球,里特劲射破门,沙尔克以4-3再度取得优势。陈泽鹏轻松推射破门,恒大将比分追成4-4。第五轮点球,萨姆发力太猛将球踢高。胡睿宝将球罚入死角,恒大以5-4惊险胜出。

  广州恒大:32-刘殿座;18-李源一、23-韩鹏飞、34-吴裕多、36-胡睿宝、37-陈泽鹏、38-鞠枫、39-王靖斌、41-杨鑫、52-关浩津、60-张佳祺

  沙尔克04:1-费尔曼;3-凯萨拉、6-科拉希纳茨、20-科雷尔、29-纳尔多、31-纳斯塔西奇、7-迈尔、8-格雷茨卡、18-萨姆、13-舒波莫廷、25-亨特拉尔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304936.shtml report 2296 恒大点球5-4沙尔克众小将拥抱欢庆北京时间7月7日19时30分,广州恒大同沙尔克04展开热身赛。双方90分钟打成0-0,恒大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以5-4胜出,获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