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文钊转会费超7000万 赴恒大对鲁能影响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官宣如期到来,只不过是新援,而是离开。鲁能泰山和广州恒大官方先后宣布,张文钊离开鲁能,转会恒大,将身披15号球衣征战各项赛事。据悉,这次张文钊的转会费并不低,也不会涉及到球员的交换,费用超过7000万,这对鲁能来说是笔不错的买卖。

  鲁能泰山在官方网站上写道:“经与球员本人及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张文钊正式转会广州恒大,告别鲁能泰山。张文钊在鲁能泰山效力期间,凭借积极的进取精神和优秀的职业作风,赢得了广大球迷朋友的喜爱。俱乐部感谢张文钊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而广州恒大官方网站确认了这笔转会,并且配发了张文钊加盟的照片:“2016年7月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张文钊正式签约,身披15号战袍。张文钊,出生于1987年5月28日,身高1.77米,体重63公斤,司职边前卫,技术细腻,速度快,曾入选国家队。我们坚信,张文钊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协助广州队在未来的国内外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张文钊两度表态,先是向鲁能表达了感谢和祝福:“感谢鲁能俱乐部,在这两年半的时间里让我收获很多,但我的表现没有能够让大家满意,感谢俱乐部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帮助,感谢球迷对我的包容和支持,这段时间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愿鲁能提前保级,亚冠夺冠,明年取得好成绩!感谢支持我的球迷我就不一一回复了你们的祝福我记在心里,最好感谢该感谢的人! ”需要指出的是,在发这一条微博的时候显示,张文钊已经抵达广州,在机场发了这么一条微博。

  随后,张文钊又发了一条要在恒大证明自己的微博,那时候他已经抵达酒店:“感谢恒大淘宝俱乐部一直以来对我的赏识,也感谢那些欣赏我的球队,这可能是缘分,从2012年就得到了恒大的认可直到今天,在我状态最不好的时候恒大依旧对我有信心,感激!希望我能用好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对我的赏识和信任! ”有意思的是,张文钊本来还有两句发狠的表态,但是之后删除,第三条微博发出的时候,他已经抵达恒大训练基地。对于张文钊来说,这是新的开始。

  其实张文钊离开并非意外,早在曼诺在任时,张文钊就表达了离开的想法,并且和高层取得沟通,然后他联系了几家俱乐部。最终,鲁能与恒大达成转会协议,由于双方在转会费上签订了保密条款,所以具体的数额肯定不会公布。但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显示,张文钊的转会费超过7000万,这也比较符合现在的中超国内球员市场价。要知道三年前恒大就曾为张文钊开出5000万的转会费,如今一波三折后,恒大与张文钊签约,这个价钱在现在的中超转会市场并不是特别高。

  鲁能放走张文钊对球队的阵容厚度不会带来很大的影响,他确定离开其实是发生在马加特上任前,所以他近期没有进入名单也就不意外。在边前卫位置上,刘彬彬、吴兴涵、王永珀都可以胜任,所以这对鲁能影响不大。祝福张文钊在恒大可以有更好的表现,也期待鲁能泰山早日走出低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308330.shtml report 1863 官宣如期到来,只不过是新援,而是离开。鲁能泰山和广州恒大官方先后宣布,张文钊离开鲁能,转会恒大,将身披15号球衣征战各项赛事。据悉,这次张文钊的转会费并不低,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