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英国公开赛 > 2016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家特伦球场历史逾百年 超短三杆洞引名将翻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告别了被誉为“高尔夫球起源地”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2016年的英国公开赛继续莅临苏格兰,来到了埃尔郡多诺赫的皇家特伦高尔夫球俱乐部。这是英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九次来到皇家特伦,也是自2004年以来的第一次。九次承办英国公开赛,让皇家特伦在英国公开赛的轮换场地当中可以排名并列第七位,如果不计算那些已经不在轮换名单行列的球场,则是并列第五位。

  1878年建成的皇家特伦高尔夫球俱乐部是一座林克斯风格的球场,由阿里斯特尔-麦克肯泽设计,1923年首次举办英国公开赛,1978年被命名为“皇家”俱乐部。俱乐部实行会员制,球场标准杆71杆,长度达到7175码(约合6561米)。历史上在这里捧起过冠军奖杯的球员包括鲍比-洛克、阿诺德-帕尔默尔、汤姆-维斯科普夫和汤姆-沃森,2004年的最后一次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托德-汉密尔顿在4洞延长赛上击败了厄尔尼-埃尔斯,夺得冠军。

  不过今年的球场会和2004年托德-汉密尔顿夺冠的时候有一些不同,2015年的10月份,R&A选择麦肯齐&艾伯特球场设计公司的马丁-艾伯特对球场进行了一些改造,主办方几乎给每一个球洞都进行了改造,但是并不打算增加球场的长度。这些改造包括:

  1.恢复2号洞、4号洞、8号洞、13号洞、16号洞和17号洞的果岭尺寸;

  2.给球道上的沙坑做了一些改造,在4号洞增加了低矮的沙丘和一个果岭边沙坑;

  3.扩大了5号洞、6号洞、12号洞和13号洞的发球台;

  4.扩大6号洞的发球台,重修了果岭环;

  5.在7号洞恢复了以前的老的球道沙坑,增加那些想尝试直接开球攻果岭球员的风险;

  6.移除了9号洞果岭后面的树木,在原位置上面留下了一个沙丘,沙丘会在果岭上投射阴影,而树木的树根已经侵入了果岭的表面;

  7.在10号洞增加了一个距离更远的发球台,还增加了一个无关紧要的沙坑;

  8.将11号洞上的金雀花铲除,而用石南属长草植被代替;

  9.在14号洞果岭左边建造了15号洞新的发球台,将球洞前半部分的球道也整体左移,这样15号洞就远离球场边上的道路,也恢复了在1923年英国公开赛上使用的打球路线。

  在紧实、沙基的球道旁闲庭信步,在黄色的金雀花丛和多诺赫荒无人烟的沙滩的全景之间漫游,汤姆-沃森形容的那种“在高尔夫球场上所感受到的最多的乐趣”,的确是对于这块场地的最完美形容。这块球场最著名的球洞就是短三杆洞8号洞“邮票”,这个球洞只有123码,得名是因为它是由深沙坑包围的微小绿地的组成,许多顶级球手都在这里“阴沟翻船”。看来要想征服这座球场,空有一身蛮力是绝对不行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197861.shtml report 1210 告别了被誉为“高尔夫球起源地”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2016年的英国公开赛继续莅临苏格兰,来到了埃尔郡多诺赫的皇家特伦高尔夫球俱乐部。这是英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九次来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