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英国公开赛 > 2016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最近三届皆出首冠 皇家特伦迎新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2014年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北爱尔兰)
2014年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北爱尔兰)

  2014年的英国公开赛在皇家利物浦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这个球场长达7312码(约合6686米),标准杆72杆。当时罗里-麦克罗伊已经拿下了两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他依靠着21周世界排名前50位的身份进入英国公开赛的阵容。

  首轮比赛罗里-麦克罗伊就发挥惊人,他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1杆的优势领跑,塞尔吉奥-加西亚、肖恩-劳瑞和亚当-斯科特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三位,里奇-福勒和泰格-伍兹并列排名第十位。第二轮比赛,小麦发挥依旧稳健,他再度打出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以4杆的优势领跑,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上升至第二位,里奇-福勒和塞尔吉奥-加西亚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三位。第三轮,罗里-麦克罗伊和里奇-福勒都打出了68杆,两人排名积分榜的前两位,小麦的领先优势达到了6杆,几乎已经把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决胜轮次并非一帆风顺,塞尔吉奥-加西亚前5洞射落3只小鸟球,小麦则是开场抓鸟之后连续吞下柏忌,领先优势被缩小。10号洞,塞尔吉奥-加西亚力擒老鹰球,依靠着小麦连续吞下3个柏忌,一度看到了逆转的可能性。但是15号洞,塞尔吉奥-加西亚浪费良机吞下柏忌,被小麦甩开差距,麦克罗伊最终本轮打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以2杆的优势最终夺冠。里奇-福勒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并列排名第二位。泰格-伍兹总成绩高于标准杆6杆,单独排名第69位。

  依靠着这个冠军,小麦成为了赛会历史上第六位,四轮比赛全部领先最终拿到冠军的选手。这也是他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冠军,他成为了欧洲第一位、历史上第三位(继杰克-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之后)在25岁之前拿到三个大满贯赛事冠军的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200586.shtml report 2967 2013年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美国)在英国公开赛144年的历史上,“黑马”一直伴随着这项传统赛事。过去三届的赛事冠军都是首次在这项赛事当中夺冠,如果把范围放的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