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团结就是力量!加拿大18女孩4天合作跑901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狂野布鲁斯接力赛”被称作是世界范围内最像“地狱”的跑步比赛,但是来自于加拿大的18位女孩,就真的做到了这一点。她们话费4天1小时39分钟完成了901公里的全称,创造了新的赛事纪录。

  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五,18位女孩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布鲁斯步道结束了为期四天的接力跑步比赛,所创造的完赛成绩几乎比之前的最快纪录提高了24个小时。

  布鲁斯步道是安大略省最流行的步道之一,它连接着托伯莫里和尼亚加拉大瀑布,跨越900多公里。此前,全部由女性组成的参赛团队的最好成绩是5天17小时56分钟。

  为了能够在加拿大国庆日当天完成比赛,18位女孩真的是拼尽了全力。她们的起点选择在了布鲁斯半岛的北端,一路南下来到了尼亚加拉大瀑布,根据队员自己的描述,她们的总里程数达到了901.5公里。

  出于安全考虑,这个女孩跑团在夜间接受了男性志愿者的帮助和保护,这也是赛事历史上,第二次有全女子接力队不断地完成了布鲁斯步道的跑步比赛。团队的成员们在同一时间奔跑不同的距离,一般都是般7至25公里之间,负责人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分配给她们各自熟悉的部分,比如说有的女孩就感觉在夜里跑步更加舒服。

  “团队合作让梦想成为现实。”她们在跑团的官方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345981.shtml report 963  北京时间7月7日,“狂野布鲁斯接力赛”被称作是世界范围内最像“地狱”的跑步比赛,但是来自于加拿大的18位女孩,就真的做到了这一点。她们话费4天1小时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