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进南美!郎朗传递奥运火炬 伊瓜苏瀑布旁弹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8日,著名钢琴家郎朗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他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平时酷爱跑步的他,此次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奥运火炬传递,他还在伊瓜苏瀑布旁弹奏钢琴,一偿宿愿。

  6月30日,郎朗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视频,表示抵达了伊瓜苏瀑布,并且“坐着直升机看瀑布的感觉好壮观”,引起了外界的猜测。几个小时之后,郎朗揭晓了答案:“在伊瓜苏瀑布干什么大家猜到了吗[偷笑] 答案就是我要连续第三次传递奥运火炬了[兔子] 先排练一下,好期待!”

  郎朗此前曾经担任过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火炬手,但是第三次担任火炬手,他还是显得十分激动:“一直觉得,参与奥运是件特别神圣的事,从北京奥运会有幸担任火炬手和开幕式表演嘉宾开始,到后来的伦敦奥运会再次担任火炬手,能积极为奥运出份力每次都无比自豪。”

  随后,郎朗还一偿宿愿,在伊瓜苏瀑布旁弹奏钢琴,分别演奏了《此刻是金》、《哥斯达黎加人》以及中国名曲《黄河》。郎朗还在微博上晒出视频,表示自己在演奏的过程中,还遭遇到了小动物的乱入,“有小动物乱入,也来听我弹琴了[嘻嘻] 不过还是吓我一跳,请问下这是啥动物[笑cry]”。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357030.shtml report 898  北京时间7月8日,著名钢琴家郎朗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他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平时酷爱跑步的他,此次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奥运火炬传递,他还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