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鲁苏死掐京津演德比 绿巨人上港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辽宁宏运VS石家庄永昌

  本周末,虽然多数球队业已完成了15场比赛,但中超从本轮开始,正式进入到下半赛程。第16轮8场战事中,多场比赛将吸引球迷更多的关注。鲁苏之战,也被称之欧洲马加特与亚洲“马加特”之间的死磕,谁能笑到最后?“绿巨人”在上海上港的首秀,无疑将引爆沪上球迷的眼球。而京津德比再次上演,是御林军夺走对阵津门虎的主场3连胜,还是德拉甘拿下本赛季近6个客场首胜?所有这些,都值得我们关注。

  辽宁宏运VS石家庄永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宏运主场胜

  主要看点:永昌欲破本赛季客场不胜怪圈 辽宁要延续对阵永昌不败纪录

  联赛半程过后,少赛1轮的辽宁宏运以17个积分排在中超第11位,之前的三连胜对于辽足的保级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不过,过去15场比赛辽足丢球达到26个,场均1.73个,创下了近几个赛季辽宁队的失球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运尽管未能如主教练马林所愿从客场带走一分,但辽宁宏运在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江苏苏宁时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在1-3落后的逆境中顽强反击,并一度将比分扳为3-3平。而在比赛中打入扳平一球的功勋老臣詹姆斯延续了近期火热的状态,连续5轮中超比赛中破门,更是凭借近期5场7球的骄人战绩将本赛季中超进球数刷新到9个,与广州恒大的大牌射手高拉特并列为射手榜第二位。如果能够延续这样的良好状态,相信本周末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不会空手而归。

  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辽宁队1胜2平保持不败。有趣的是,上赛季双方主客场均战成了1-1平,而本赛季上半程首回合较量,辽宁队反客为主客场带走了3分。这样的经历或许会激发永昌图谋复仇。上周末,石家庄永昌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结果客场作战的永昌队 2-4不敌对手。一场比赛丢掉4球,如此孱弱防守是主帅亚森很不愿意看到的。要知道,在此前的15场比赛中,永昌的失球也不过16粒。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辽宁队7个主场中取得了2胜3平2负的成绩单,而永昌的7个客场中拿到了3平4负。此役,挑战辽宁队,永昌能否打破本赛季客场不胜的怪圈,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7月8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辽宁体育、河北都市

  比赛地点: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晴转多云 26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 :马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366964.shtml report 7189 辽宁宏运VS石家庄永昌本周末,虽然多数球队业已完成了15场比赛,但中超从本轮开始,正式进入到下半赛程。第16轮8场战事中,多场比赛将吸引球迷更多的关注。鲁苏之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