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贵州黄海演榜首战 北京德比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贵州恒丰智诚VS青岛黄海

  北京时间7月9日、1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将要展开角逐,本轮对于很多渴望冲超的球队来说或许都将是一个分水岭。贵州智诚与青岛黄海、北京人和与北京北控、天津权健与浙江毅腾这三场比赛都将会让冲超走势发生变化,而在本轮刚刚经历换帅的武汉卓尔与深圳佳兆业也渴望在本轮有所改变。随着夏季转会窗的开放,各队都在进行着改变,因此本轮必将会内容丰富。

  贵州恒丰智诚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0日 19:35

  贵州恒丰智诚上轮联赛在客场小胜升班马梅州客家拿到了关键的3分,目前依然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但与领头羊的分差已经缩小到了1分。本轮主场对阵领头羊,如果能够打出高质量的进攻,本轮过后就有希望领跑积分榜。

  青岛黄海在下半程的首场比赛中稍显疲态,大比分输球让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跑优势在缩小。本轮客场对阵冲超对手贵州智诚,对于黄海来说,想要保住目前的排名就需要从上轮的失利中快速的走出来,恢复到正确的状态。本场比赛对黄海来说,不容有失。

  两支球队上半程交手的时候,比赛还不是一场焦点战,而此番再度交手,两队的胜负已经开始影响整个联赛的走势。从积分榜情况来看,黄海领跑优势在缩小,而黄海想要完成冲超就必须在与冲超对手的比赛中有所表现。本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作战,近期还没有遭遇到太多冲超对手的挑战,恒丰智诚在各方面都保持的不错,而黄海接连对阵强敌体能与状态出现下滑似乎也是可以理解,但本轮对于黄海来说就必须打起12分的精神才能保住目前的排名。

  胜负预测:青岛黄海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368061.shtml report 4217 贵州恒丰智诚VS青岛黄海北京时间7月9日、1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将要展开角逐,本轮对于很多渴望冲超的球队来说或许都将是一个分水岭。贵州智诚与青岛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