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艺秀刘翔变身水冰月 “晶刚夫妇”家事大公开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8日电 7月8日本季《年代秀》最后一期节目“极速前进专场”,播出时间提前至20:16,随后《极速前进》第三季将于21:10热力接档!本期《年代秀》迎来“极速”嘉宾刘翔、郭晶晶、吴建豪、刘畅、张哲瀚、张思帆、孙芮、臧雅菲、张美曦来爆料:“晶刚夫妇”郭晶晶、霍启刚甜蜜家事大公开,专属爱称羡煞众人;“飞人”也有少男心,刘翔娇羞模仿水冰月;还与吴建豪、刘畅一起花式秀身材,谁是第一大长腿?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

  刘翔上《年代秀》童心未泯 变身最销魂水冰月

  “飞人”刘翔的到来让现场观众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一开场刘翔就展示了极其绅士的一面,先是主动为搭档调整座椅高度,后来为了照顾导播的镜头,刘翔又特意把自己的座椅调低。这一系列行动让李湘都直夸“太体贴了,绅士风度!”。

  每位来《年代秀》的嘉宾都会在融洽欢乐的氛围里聊开,而此次刘翔也不自觉地分享起自己的童年趣事。说自己小时候特别淘气,有一次玩烟花还差点把邻居家的房子点燃,幸好邻居“家里没人”。接着刘翔又cosplay了一回水冰月,一声粗狂的“代表月亮消灭你”不禁让全场笑翻。最后意犹未尽又唱起了80后的童年回忆《小龙人》,还自带回音效果童心未泯,连让李湘都忍不住说,好像看到了angela。

  郭晶晶分享夫妻恩爱秘籍 专属爱称笑翻众人

  在《年代秀》现场,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郭晶晶透露,丈夫霍启刚为了这次《极速前进》的比拼中不拖后腿,特意减肥、锻炼、购买比赛装备等,尤为重视。此前观众最感兴趣的夫妻两人相处之道,也从《年代秀》现场提前曝光的节目片花中略知一二。牵手、拥抱、鼓励……短短1分钟的片花都被各种恩爱小细节填满,难怪霍启刚会被封为“暖心老公”。但最让现场尖叫不已的还是郭晶晶对霍启刚的专属爱称,到底是怎样的称呼会让现场嘉宾和观众哄堂大笑?更多独家爆料就在本周五20:16深圳卫视《年代秀》。

  吴建豪跳水被郭晶晶称赞 花式秀腿与刘翔、刘畅比腿长

  曾经迷倒一代少女的花样美男吴建豪一改偶像剧中风流倜傥,留着八字胡出场,连鸥哥都忍不住吐槽:“是刚从深山老林里出来的吗?”虽然“男神”已成“大叔”,但吴建豪的身材依然保持完美,现场曝出的几张跳水照引人尖叫,连郭晶晶都称赞很专业。

  随后更是自告奋勇要和刘翔、刘畅比腿长。一位是奥运冠军、一位是国际名模,显然在腿长上没有优势,但身材比例超好的吴建豪为争“长腿一哥”也是拼命踮脚,寻找各种角度秀出自己。可惜一通卖力表现仍然没能换来大家的认可,吴建豪也不顾形象咆哮大喊:“为什么不选我!”

  本周五晚《年代秀》极速前进专场除了各种独家爆料,极速嘉宾们还玩起了模拟“人肉娃娃机”。全副武装后缓缓升空,被蒙住双眼的嘉宾只能通过搭档的口令左右移动。悬挂在高空中的嘉宾正脸朝下,加速下坠,速度之快堪比“跳楼机”,看得现场观众心惊肉跳。为《极速前进》冲刺预热,此番比拼谁又将拔得头筹?本周五晚20:16深圳卫视 京润珍珠•均瑶味动力《年代秀》极速来袭!

sports.sohu.com true 中新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380708.shtml report 1323 中新网7月8日电7月8日本季《年代秀》最后一期节目“极速前进专场”,播出时间提前至20:16,随后《极速前进》第三季将于21:10热力接档!本期《年代秀》迎来“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