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足世界杯总决赛 中国选手欲与世界各名将较量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熬夜看欧洲杯,球迷随着炎热天气进入决赛前的期待,甚至焦虑,不过7月9日可以稍微放松下,欣赏下花式足球带来的不一样的视觉盛宴。2016年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7月9日将在北京永定门激情上演,国外16名选手和国内8名业内顶尖球员将一起奉献一场花式足球针尖对麦芒的较量。

  7月7日,先期来到北京的花式足球球员来到奥体中心热身,同时和参加北京校园足球暑期嘉年华的小朋友互动。超过百位的小球迷驻足围观这些为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而来的国内外高手们秀技,空中停球,胸部绕球,一个个眼花缭乱的动作,让在场的小朋友们看的如痴如醉,“我也要像他们这样学”,悄然间,一个个幼小心灵里种下了花式足球的梦想。

  24岁的伊朗男孩穆罕默德很想低调,但他身边总有慕名而来的崇拜者,没办法,身为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的卫冕冠军,举手投足间的大咖范儿不是随便能学得来的。“第二次来北京,我对这里很适应,包括现在炎热的天气,不过这一切跟伊朗很像,所以再热我也不担心。”

  聊到两天之后的总决赛,穆罕默德很有把握,“我为总决赛做了时间不短的准备,我知道这次的高手也很多,但我是卫冕冠军,我有信心再次拿到冠军。”至于为总决赛做的准备,穆罕默德玩了个神秘,“我的绝招还是等总决赛再秀吧,现在得保密。”

  除了穆罕默德之外,获得英国花式足球锦标赛第三名的汤姆·弗兰(Tom Folan)也是第二次来中国了,去年他在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正是输给了卫冕冠军穆罕默德。汤姆再次来参赛,正是因为“赛事精密细致的组织,为我们选手提供一切便利的参赛条件,我喜欢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比赛的氛围。”

  汤姆异常活跃,不一会儿就结识了几位中国花式足球的高手,并迅速成为朋友。对于中国花式足球选手们,他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现在社交平台很方便,我看过中国花足选手们的表演,其实他们真的很棒,有自己独到的风格,只要他们充分利用好社交平台,多跟花足圈里的人交流,一定能取别人之长,补己之短,未来会在世界花足圈有自己的一番天地的。”

  从上海赶来的中国花足选手姚晨敏在上午跟几位国外交流后收获颇多,“他们有自己独到的风格,人也都很好,学了不少东西,收获也很大。他们中很多人是冲着冠军来的,难免会有压力。对我们中国选手来说,没有包袱也没有压力,也许会发挥更好。”对于两天之后的总决赛,姚晨敏信心满满,“只要我把自己最擅长的技术发挥出来,我相信跟国外选手是有一拼的!”

sports.sohu.com true 央广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384370.shtml report 1068 熬夜看欧洲杯,球迷随着炎热天气进入决赛前的期待,甚至焦虑,不过7月9日可以稍微放松下,欣赏下花式足球带来的不一样的视觉盛宴。2016年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7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