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华夏幸福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富力求购以色列国脚 转会费300万欧达身价4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7月8日,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广州富力俱乐部在成功引进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以色列国脚扎哈维之后,又把目标锁定在了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边锋球员小塔尔-本哈伊姆身上。

  外媒在文章当中表示,广州富力俱乐部刚刚引进了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当家前锋扎哈维,登陆中超之后,扎哈维立即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这让广州富力队感觉非常满意。现在,他们又把目标放在了效力于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以色列国脚小塔尔-本哈伊姆身上,据悉,富力队在当初观察扎哈维时就对于小本哈伊姆印象深刻,但是小本哈伊姆拒绝了富力队的邀请。

  为了吸引小本哈伊姆前来,广州富力队提供了一份300万欧元(约合2223万元人民币)转会费的报价,目前看来这笔交易更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完成。

  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中有两位塔尔-本哈伊姆,大本哈伊姆是后卫,也是球队的副队长,此次广州富力俱乐部相中的是小本哈伊姆,他在1989年8月5日出生于以色列的首都特拉维夫-卡法萨巴,身高179公分,场上司职边锋,2007年他在克瓦马卡比出道,2012赛季加盟特拉维夫夏普尔,2013赛季至今效力于特拉维夫马卡比,代表球队出场44次,打进10粒进球。2011年至今,小本哈伊姆一直都在以色列的国家队阵容当中,出场15次,打进3粒进球。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75万欧元(约合556万元人民币)的身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427054.shtml report 1153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7月8日,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广州富力俱乐部在成功引进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以色列国脚扎哈维之后,又把目标锁定在了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边锋球员小塔尔-本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