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热点:联盟调低17年工资帽 韦德调侃詹皇吝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8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联盟调低17年工资帽 危机!勇士或难留超级阵容

  来自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17-18赛季工资帽低于预期,或给勇士队保留超级阵容带来一些麻烦。

  随着电视转播协议生效,今夏工资帽大幅提升,来到9414.3万美元,较之15-16赛季提升约2000万美元。17-18赛季,原本预期工资帽能达到1.07亿美元,奢侈税触发线是1.27亿美元。而今天联盟向30支球队发送了备忘录,2017年工资帽预计1.02亿美元,奢侈税触发线1.22亿美元,低于预期500万美元。

  这会对各队明夏自由市场计划产生影响,尤其是勇士队。凯文-杜兰特今夏与勇士队签了一份1+1合同,这让他能在2017年夏天再度试水自由市场。因为没有KD的全部鸟权,所以如果届时KD索要一份新的顶薪合同,勇士队必须腾出33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与此同时,斯蒂芬-库里和安德烈-伊戈达拉也会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勇士队拥有这两人的全部鸟权。正是因为这500万美元的落差,让勇士队在留下KD,同时续约库里和一哥方面面临挑战!

  2.韦德调侃詹姆斯最吝啬 没WIFI信号不舍得用流量

  德维恩-韦德以两年4750万美金签约芝加哥公牛队,他并没有和好兄弟勒布朗-詹姆斯再度联手。在纽约闪电侠参加一个电视节目《live with Kelly》,被问及谁是NBA最吝啬的球员时,韦德的回答是詹姆斯。

  韦德妻子尤尼恩补充说:“在没有WiFi情况下,勒布朗都不怎么使用手机,他不舍得付国际漫游费用。”赛季结束后,詹姆斯和好兄弟韦德、保罗一起携妻子去海岛旅游。韦德说:“是的额,一波情况下我都是在离开游艇前给他发消息,因为下了游艇就没有WIFI信号,联系不上他。”

  詹姆斯可是NBA乃至全球运动员当中分富豪,上赛季薪水达到2080万美金,还有4400万美金代言合同,去年公布的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当中,詹姆斯排在第六位。

  今夏詹姆斯和韦德失去再度联手的好机会,韦德曾经有机会加入克利夫兰骑士队,但韦德无法接受底薪,詹姆斯也不愿意降薪,最终闪电侠回归家乡芝加哥。

  3.科比获赠湖人配色跑车 老飞侠退役人气依然不减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近日前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收到了一份特别的退役礼物——一辆湖人队紫金主题配色的敞篷车。而赠送这个礼物的,则是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

  距离科比退役,已足足过去了3个月的时间。但这段时间,飞侠本人却并没有闲下来。期间,他出席了大大小小不少的商业活动。就在几天前,他才刚刚结束了亚洲之行返回洛杉矶。

  而当得知自己收到了一份如此特殊的礼物,科比本人也十分开心,他在推特中写道,“难以置信的退役礼物,来自于我的哥们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KB20。”此外,科比还晒出了自己和史努比-狗狗在那辆敞篷车前交谈的照片。

  从照片来看,这辆敞篷车不但配色抢镜,在车盖上,我们还能看到一些湖人队名宿的身影,比如: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以及科比。

  4.篮网官方宣布签林书豪 总经理:他有出色领导力

  篮网队官方正式宣布与林书豪签下一份多年合同。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曝料称,林书豪所签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林书豪拥有球员选项。除此之外,合同中还包括交易保证金和奖励规定。

  “我们非常兴奋的欢迎林书豪来到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斯表示,“他是个具有高尚品格和竞争力的人,符合我们的建队思路,也能适应肯尼(阿特金森)的执教风格。林书豪是个已经证明自己的控卫,有着出色的领导力!”

  一周前确定重回纽约时,林书豪在推特上写道,“旅程仍将继续……为下一个篇章感到激动!#上帝很好”

  林书豪上赛季一共为黄蜂队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6.3分钟交出11.7分3.2篮板3.0助攻的数据,而他打首发的13场球,场均有17.5分4.8助攻入账。

  5.曝火箭不会留用古德洛克 迷你曼巴存在感低遭弃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火箭已经告知后卫安德鲁-古德洛克的代理人,他们不打算在8月1日(美国当地时间)之前继续让古德洛克留在大名单中。换句话说,古德洛克下赛季将不会再为火箭征战了。

  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在8月1日之后,身背非保障合同的球员,合同将自动转为保障。而在火箭阵中,比斯利和古德洛克两位上赛季中途从CBA归来的球员,与火箭签订的正是这种合约。

  汇集之前的消息,火箭已基本确定留用比斯利,但是对于古德洛克,管理层的兴趣却已然不大了。

  古德洛克现年27岁,身高1米91,体重91公斤,在场上他可以胜任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2011年选秀大会,古德洛克在第二轮第16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并由此开启自己的NBA生涯。

  但进入NBA之后,古德洛克发展的却并不顺利。新秀季,他总共出战40场球,场均可以得到4.4分0.5助攻。2012-13赛季,他只打了一场球,就被湖人放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429458.shtml report 3026 北京时间7月8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联盟调低17年工资帽危机!勇士或难留超级阵容来自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