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后度假潮! 拉神将缺阵阿森纳新赛季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拉姆塞将缺阵阿森纳新赛季开场
拉姆塞将缺阵阿森纳新赛季开场


  欧洲杯正接近尾声,一些球员也已开始了自己的休假,以调整好状态回归俱乐部征战联赛。威尔士中场拉姆塞就已加入欧洲杯后的度假大军,他将会错过阿森纳2016-2017赛季对阵利物浦的第一场比赛。

  作为威尔士大将之一,拉姆塞为创造红龙奇迹立下了汗马功劳,他参与创造了四粒进球,在每场比赛中都是跑动距离最长的球员之一。虽然半决赛不敌葡萄牙,威尔士还是为本届欧洲杯贡献了许多惊喜。为了从欧洲杯赛后的疲劳中恢复过来,拉姆塞选择了多休息几周,这也得到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同意。“我会在8月1号回到阿森纳。两年前德国赢下世界杯时,虽然他们可以赶上新赛季的开场,但德国帮们并没有急于上阵。教练也愿意多给我们放些假,好让我们以最佳的状态回归。”拉姆塞说道。英超的新赛季开始于8月13日,阿森纳将于14日迎来对阵利物浦的第一场比赛,由于只有两周时间用来调整比赛状态,届时这名中场大将可能会缺席这场强强对话。

  在对阵葡萄牙的半决赛中,拉姆塞因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出战。当被问到是否认为如果他出场,或许可以改变比分时,拉姆塞回答称从未考虑过这个问题:“谁知道呢,我完全信任我的队友,我们一路闯进了半决赛,这并不是人们在赛前可以预料到的。我不能责怪任何人,所有人都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对于自己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拉姆塞表示非常满意:“欧洲杯开始之前,我告诉自己要好好表现,得到人们的关注,我觉得我做到了,这也帮助到了球队。我想要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想这点我也做到了。”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465671.shtml report 1485 拉姆塞将缺阵阿森纳新赛季开场欧洲杯正接近尾声,一些球员也已开始了自己的休假,以调整好状态回归俱乐部征战联赛。威尔士中场拉姆塞就已加入欧洲杯后的度假大军,他将会错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