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新外援可踢多个位置 同城德比优势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8日,中甲第17轮北京德比赛前,北京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北京北控的较量,王宝山表示,瑞典新援莫林斯可以丰富进攻手段,人和淡看主场优势期待胜利。

  本赛季首回合北京德比,北控主场1-0小胜人和,对于次回合较量,王宝山认为主场优势并不明显:"主场作战通常会有一些会有优势,但是同城德比的话优势会比较小。比赛的关键主要是队员的信心和拼劲。心理调整方面,我们要求队员重视每一场比赛,每个对手都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去拼去打。虽然是同城德比,但这只是正常的一场联赛。"

  对于新近到队的瑞典外援莫林斯,王宝山也寄予厚望:"引进这名外援是从几个方面进行考虑的,上半年比赛数据显示,我们在进攻方面需要加强,他可以踢很多位置,前锋,边前卫都可以踢,他能让我们的进攻选择更丰富一些。"

  摆脱了球队赛季初期的各种伤病,王宝山本场比赛期待全取三分:"这周比赛在周六进行,我们的准备时间少了一天,除了针对对手的分析和演练外,主要是身体的恢复和调整,这场球队没有伤病影响。我们会全力以赴去赢下比赛。接下来的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全力以赴。每场比赛都很关键,争取赢下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471573.shtml report 696 北京时间7月8日,中甲第17轮北京德比赛前,北京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北京北控的较量,王宝山表示,瑞典新援莫林斯可以丰富进攻手段,人和淡看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