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阪樱花官宣布鲁诺转会亚泰 昔日杀器再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7月8日,日本J2联赛的大阪樱花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巴西外援布鲁诺将转会至长春亚泰,不过具体转会费金额并未对外公布。长春亚泰也就此成为布鲁诺加盟的第三支中超球队。

  本赛季长春亚泰的开局可谓相当暗淡,甚至还经历了主教练的更换。而尽管韩国铁帅李章洙的到来让球队的成绩有所起色,不过前15轮战罢,长春亚泰仅排在中超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前景依旧难言乐观。为此球队自然希望通过二次转会期间对外援进行调整从而增强球队实力。而继前K联赛最佳外援奥尔西奇之后,中超旧将布鲁诺成为了长春亚泰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引进的第二名外援。

  现年29岁的布鲁诺此前曾先后效力过两支中超球队,2012年夏天他加盟当时还在中超联赛的青岛中能,不过在2013赛季结束后球队惨遭降级。随后布鲁诺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大连阿尔滨,但在2014赛季之后,布鲁诺的球队同样没能摆脱降级的尴尬。尽管接下来曾为阿尔滨征战了一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不过布鲁诺最终还是离开了中国,选择前往日本联赛效力,加盟了J2联赛球队大阪樱花。

  虽然此前两次随队经历降级,但是布鲁诺在中超联赛中却有着相当可观的进球效率。两个半赛季布鲁诺总共出场66次,打入31球。其中五次面对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时更是有4球入账。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去到日本联赛中,布鲁诺依旧是队内的头号射手,本赛季他已经为大阪樱花打入6球。不俗的得分效率以及对于中超环境的熟悉也成为长春亚泰将其收归帐下的重要因素。(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477377.shtml report 1189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7月8日,日本J2联赛的大阪樱花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巴西外援布鲁诺将转会至长春亚泰,不过具体转会费金额并未对外公布。长春亚泰也就此成为布鲁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