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景亮首回合TKO终结扎菲尔 赌城豪取UFC第三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在北京时间7月9日举行的第23季"终极斗士"决赛(TUF23 Finale)中,中国选手李景亮(Li Jingliang)首回合TKO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安顿-扎菲尔(Anton Zafir),取得了自己在UFC的第3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行试探性进攻。扎菲尔很快就利用摔跤技术将李景亮摔倒,并进行上位的压制,但李景亮通过完美的防守阻止了对手的进一步进攻。随后李景亮使用起桥成功翻到了上位,但未能压制住对手。

    比赛进行到第一回合中段,李景亮一记重拳命中了扎菲尔,随后的几下追击使得裁判终止了比赛。这样一来,李景亮在首回合2分47秒时以TKO终结了对手,取得了自己在UFC的第3场胜利。

    赛后李景亮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帮助自己备战的拳天下团队,以及自己的家人,这场胜利是奉献给所有帮助了自己的人。而自己早已预料到扎菲尔会抱摔自己,因此已有充分准备。至于对手的站立打击自己则并不惧怕,因为自己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01740.shtml report 521 UFC中国讯在北京时间7月9日举行的第23季"终极斗士"决赛(TUF23Finale)中,中国选手李景亮(LiJingliang)首回合TKO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