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津德比张稀哲停赛无缘出战 谢峰赞新援有潜力

来源:北京晨报网
  • 手机看新闻

  今晚7点35分,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来与天津泰达的“京津德比”。上轮联赛败走河南,国安队希望谋求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球队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希望能全取3分。

  战天津 只求一胜

  “京津德比”向来是焦点,今天的这场比赛或许会更激烈:在积分榜上,国安落后天津一名,排在第八位。何况两支球队上轮均遭败绩,国安客场0比1被河南建业绝杀,天津主场2比3负于重庆力帆,本轮的目标都是争胜。对于这场比赛,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联赛已经过半,现在天津的积分排在我们前面,说明他们前一段时间的表现比我们要好。我也告诉队员们,这场比赛大家要积极拼抢、积极跑动,想赢下比赛,就必须比对方付出更多,比对方做得更好。”他同时提到球队的防守重点:“天津队两个边路的速度比较快,定位球也是他们的主要得分手段,我们需要特别注意。”

  本轮联赛开始前,国家队的飞行集训刚刚结束,张稀哲与于大宝两名国脚昨天凌晨才返回北京。他们的体能状况是否会受到影响?谢峰透露:“我已经跟他们交流了,他们在国家队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这一次集训主要是开会。”张稀哲本轮因累计黄牌停赛,于大宝则解禁复出,只是张呈栋仍因伤高挂免战牌,国安队的前场攻击群还不完整。

  谈新援 具有潜力

  国安俱乐部本周三宣布乌兹别克斯坦前锋伊戈尔·谢尔盖耶夫以租借方式加盟,这个人选当时曾受到外界质疑,毕竟与此前风传的诸多大牌落差太大。谢峰对此表示:“这名球员去年在联赛中进了20多个球,今年进球也比较多。他也是国家队主力,虽然很年轻,但在场上非常积极努力,能够给球员带来帮助。”对于为何选择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射手,谢峰透露,是因为“这段时间他一直在打比赛,来到这里后可以立即投入到比赛节奏中。从数据来看,这名球员也具有一定实力”。

  尽管新援到位,但另一个问题有些尴尬:现在球队中没有俄语翻译,谢尔盖耶夫的英语水平也有限,他现在与教练组的交流只能由克里梅茨临时客串翻译。好在谢峰透露,俱乐部也为解决这个问题积极努力,俄语翻译今天就将到位。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06298.shtml report 1512 国安备战新援亮相谢尔盖耶夫认真训练今晚7点35分,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来与天津泰达的“京津德比”。上轮联赛败走河南,国安队希望谋求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在昨天的赛前发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