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援完成注册有望战泰达 克莱伯下放预备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mp
  • 手机看新闻

  今天晚上,国安就要在自己的主场迎来天津泰达,这是国安中超下半程的首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成为国安新援谢尔盖耶夫的首场比赛,国安已经完成了他的注册工作。

  昨天的赛前踩场,谢尔盖耶夫出现在了国安队中,诡异的是,克莱伯也来到了工体内场,两人甚至在训练开始前还在一起玩传球的游戏。不过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克莱伯已经被国安从一线队注册名单中拿了下来,谢尔盖耶夫已经完成了注册,乌兹别克人已经具备了为国安上场的一切条件,而在没有找到下家之前,克莱伯将被国安暂时注册到预备队,不过他可以跟随一线队训练保持状态,这和上赛季后半段的埃尔顿性质基本一样。

  到队之后谢尔盖耶夫立刻参加了训练,不过队员们反映第一天的训练他参与的项目强度相对较小,而昨天的踩场训练强度同样不大,这也就意味着,他的实力究竟如何,很难从训练中看出来,或许只有到了比赛,才能给人一个客观完整的答案。

  昨天的训练,谢尔盖看上去有些沉默,这很大原因是因为语言:初来乍到的谢尔盖耶夫只能和同胞克里梅茨进行交流。“现在基本上就是他通过克里梅茨和小蒋(翻译)交流。”谢峰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不过国安俱乐部配备的俄语翻译这两天就会到位,国安的两个伊戈尔(谢尔盖耶夫和克里梅茨的名字都是伊戈尔),总算是有属于自己的翻译了。

  对于国安来说,今天的比赛有一个利好,那就是人员上的优势:于大宝和张稀哲虽然参加了国家队的飞行集训,但是谢峰透露训练的强度并不大,“主要还是开会比较多”,不过张稀哲因为累积四黄将自动停赛一场;而国安所有外援都可以上场比赛。相反天津泰达这边外援伤病严重,昨天出现在踩场训练中的外援只有迪亚涅和蒙特罗两人而已。“天津队两个边路比较快,定位球也是进球主要法宝,我们都需要特别注意。”尽管人员上有些优势,谢峰也丝毫不敢大意,“联赛已经打了半程,天津队积分排在我们前面,说明天津队前一段比赛比我们要好,我也告诉了球员,明天的比赛我们要积极拼抢、积极跑动,想赢得比赛,必须比对方付出更多,比对方做得更好。”

  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13665.shtml report 898 今天晚上,国安就要在自己的主场迎来天津泰达,这是国安中超下半程的首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成为国安新援谢尔盖耶夫的首场比赛,国安已经完成了他的注册工作。昨天的赛前踩场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