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胡尔克确定出场 为德比会考虑提前换埃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7月9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6轮今天重燃战火,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第二循环的首场比赛,上港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胡尔克。主教练埃里克森赛前表示,胡尔克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出场,但如何使用,自己还没有确定。

  “他肯定会出场比赛,但关于如何使用,今天不能说。但是我认为他没有90分钟的体能,刚与球队会合才4天,之前胡尔克又踢了美洲杯的比赛。随后在休假,他的体能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我们使用的时候也要考虑到这一点。”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埃里克森表示,五个国脚前天才刚刚返回上海,昨天与球队进行了合练,“但这是现实,也没有办法。”

  “球队里两名队员吕文君和贺惯身体都有一些情况,腹股沟有一点伤病,能不能上场还需要观察。希望我们能复制上一场和河北的比赛,继续取得好的结果。当然孔卡这场可能因为伤病不能出战,希望他能够在下一周德比的比赛中能够出场。”

  埃尔克森和于海目前都已经身背三张黄牌,考虑到下一场比赛上港将客场挑战申花,有记者问本场比赛是否会在对于他们的使用上有所调整?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如果在控制比赛的情况下,会考虑提前让他们下场休息。“如果比赛朝着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可能提前换下来,但要确保明天比赛先拿下。拿下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至于下周的比赛,我们可以放在晚些时间再考虑。”

  于海和埃里克森一起出席发布会,谈到胡尔克的特点,于海表示:“昨天也是第一次和他合练。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球员,他身体强壮、门前射门、比赛能力在训练中明显体会得到,我觉得他是个很优秀的球员,希望他能够让我们球队有更多的变化,提升名次。”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53&paper.cmsUrl= report 1196 (搜狐体育裴力7月9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6轮今天重燃战火,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第二循环的首场比赛,上港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胡尔克。主教练埃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