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中国高尔夫球场推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树木浓荫避暑 秦皇岛荣盛黄金海岸高尔夫海滨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秦皇岛荣盛黄金海岸海滨高尔夫俱乐部,是由世界著名的球场设计大师Scott Miller按照美国PGA的标准设计,集球场、酒店、餐饮、专卖店、康体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Links风格的海滨度假俱乐部,俱乐部于2007年6月20日对外营业。09年和10,11年俱乐部被评选为中国十佳新球场。

  地处黄金海岸旅游区的秦皇岛黄金海岸海滨高尔夫俱乐部,沙丘、沙堤、泻湖、林带等海洋自然景观和海区生态环境举世罕见,具有重要的生态学价值、科学研究价值和旅游观赏价值。球场占地面积1800亩,拥有自属的海岸线达2000多米长,是国际标准的72杆18洞球场。球场有12个球道可以看到大海,其中有4个球道设在海滩边,球道全长6954码,场内分布着63个巨大沙坑,其中具有中国高尔夫球场中最大的沙坑面积达2万平方米,人工湖面积达26000平米。特色练习场真草打位面积1500平方米。整个球场被浩瀚澎湃的大海、恬静幽雅的秀水、自然挺拔的沙山所拥抱。轻轻绿草起伏柔和,群树倒映赏心悦目,海浪壮丽心潮澎湃,河畔障碍挑战惊人,细腻柔沙亲情似水。给您打造一个具有特色的海沙林于一体的概念球场。

  十八个特色不同的球道环首而成,依山傍水,千株树木浓荫避暑,明暗挑战遍布,一切是那么自然,却又暗藏玄机,舒展中的球道起伏浑然天成,诗情画意、如诗如歌,如叹如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43318.shtml report 3836 秦皇岛荣盛黄金海岸海滨高尔夫俱乐部,是由世界著名的球场设计大师ScottMiller按照美国PGA的标准设计,集球场、酒店、餐饮、专卖店、康体等多功能于一体,具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