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米兰宣布签意乙王牌 22岁天才进球助攻双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妍
  • 手机看新闻
国米宣布签下佩斯卡拉的前锋卡普拉里
国米宣布签下佩斯卡拉的前锋卡普拉里


  曾经效力于意乙球队佩斯卡拉的22岁天才球员普拉里,上个赛季出战42次,贡献了13球13个助攻,帮助佩斯卡拉升入意甲,他出色的发挥引起了国米的关注。近日,国米在官网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佩斯卡拉的前锋卡普拉里。

  国米在上周就完成了对卡普拉里的体检,只是最近才宣布引援的消息,虽然目前国际米兰已经完成对卡普拉里的签约,但是目前国米的前锋人数过多,在2016-17赛季还是会将他租借回佩斯卡拉锻炼。

  (小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43646.shtml report 1039 国米宣布签下佩斯卡拉的前锋卡普拉里曾经效力于意乙球队佩斯卡拉的22岁天才球员普拉里,上个赛季出战42次,贡献了13球13个助攻,帮助佩斯卡拉升入意甲,他出色的发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