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官方宣布西塞加盟 塞内加尔现役国脚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山东鲁能官方公告截屏
山东鲁能官方公告截屏


  北京时间7月9日,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塞内加尔现役国脚战中超西塞加盟,就在早些时间,英冠球队纽卡斯尔联官方宣布,队内31岁前锋帕皮斯·西塞加盟中超的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官方公告:经与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7月9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西塞正式签约。

  帕皮斯·登巴·西塞,塞内加尔籍,塞内加尔现役国脚,出生于1985年6月3日,曾效力于法国、德国、英国等多家俱乐部,转会鲁能泰山前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

  基本情况:

  英文名:Papiss Demba Cissé

  生日:1985年6月3日

  出生地:达喀尔

  国籍:塞内加尔

  身高:183厘米

  体重:73公斤

  场上位置:前锋

  惯用脚:右脚

  此前纽卡斯尔官网写道:“西塞2012年1月加盟了球队,为球队出场131次打进44球,祝福他未来一切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45428.shtml report 1038 山东鲁能官方公告截屏北京时间7月9日,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塞内加尔现役国脚战中超西塞加盟,就在早些时间,英冠球队纽卡斯尔联官方宣布,队内31岁前锋帕皮斯·西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