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雅居乐杯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 王曦雨女单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9日,2016“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G2)今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网球中心圆满落幕。赛会二号种子选手——北京壹壹贰叁青少年网球俱乐部运动员王曦雨6-2、2-6、7-6(0)战胜一号种子选手卓宜萱成功夺得女子单打冠军!比赛伊始,第一盘中王曦雨很快进入状态,稳扎稳打以6-2先胜一盘,之后的第二盘,卓宜萱突然爆发以6-2扳回一城。比赛最紧张的莫过于在第三盘,当时卓宜萱5-4领先,并且比分来到40-15,手握两赛点,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王曦雨顶住压力敢于出手,连夺两个制胜分成功将比分扳平,并拿下最关键一局。随后比赛中,双方各拿一局,比赛进入抢七!在抢七中,王曦雨一鼓作气连拿7分,最终完成逆转,赢得胜利!不得不说,王曦雨真是有颗“大心脏”!

  最终,在本次赛事中,王曦雨夺得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项冠军!将“双冠王”的称号收入囊中。

  男子方面:骆建勋【1】2-6、6-2、6-4击败许育修【4】成功夺得男子单打冠军!

  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系列赛事至今已有37年的历史,其宗旨是为青少年网球选手们提供更多的比赛、交流的机会。“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在今年由国际网联G3级别赛事升级成为G2级别赛事。

  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是由国际网联(ITF)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由北京壹壹贰叁青少年网球俱乐部承办。

  俱乐部得到主赞助商中国平安集团大力支持,并与雅居乐集团、耐克集团、超威贝贝健、百宝力公司、中兴公司、宝矿力公司等开展合作。依托于国家体育总局专业完善的训练设施,为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高水平网球培训条件,为中国优秀青少年网球后备人才提供更多成长机会!

  同时感谢CCTV5+的独家电视直播,乐视体育、搜狐体育、CNTV体育的网络直播,以及广大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50497.shtml report 1189 北京时间7月9日,2016“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G2)今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网球中心圆满落幕。赛会二号种子选手——北京壹壹贰叁青少年网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