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进球不重要赢球最重要 望西塞能帮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9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开场仅8分钟,王大雷开球门球失误,特谢拉劲射被挡,若头槌破门。第56分钟,蒙蒂略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第76分钟,蒙蒂略轰出世界波反超了比分。最终,鲁能2-1逆战苏宁,近11轮联赛的首场胜利,这也是马加特执教鲁能后的首胜。赛后,独中两元、导演了鲁能逆转大戏的蒙蒂略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的进球不重要,球队赢球最重要。同时他希望新外援西塞能帮助鲁能。

  首先蒙蒂略谈到了本场比赛鲁能的赢球和自己的进球,他认为谁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赢球:“谁进球都不重要,赢球是最重要的,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赢球了。重要的是我们赢球了,我很高兴。”

  同时,蒙蒂略希望鲁能能够在保级道路上取得更多胜利:“这场胜利很重要,希望从现在开始我们能够取得更多胜利。”

  赛前,鲁能官方宣布已经签下了新援西塞,对此,蒙蒂略表示:“我希望他能够帮助我们的队伍,大家一起努力把成绩搞上去。”

  最后,对于记者提问的自己是否会在鲁能踢完本赛季的问题,蒙蒂略明确表示:“我的合同到今年年底。”(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51287.shtml report 338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