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津德比战闷平谢峰直言遗憾 避谈国安股权纠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7月9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9日,中超联赛再赛一轮,北京国安在主场以0-0战平天津泰达,比赛结束后,国安代理主帅谢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平局表示遗憾。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谢峰说:“球队应该在破密集防守方面有更多办法,和上一场比赛一样,对手也在很多时候采取这种密集防守的战术,我们没有取得进球。怎么破密集防守,这的确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这个结果的确很遗憾,我赛前告诉队员要有必胜的信心,拿下比赛。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很遗憾。”

  对于朴成今天的表现,谢峰说:“朴成这几场体能的确不是很好,大家也都看到了。我基本上六十分钟左右把他换下来,这可能是他自身的训练问题,我们会对他的体能提升进行帮助。”

  国安队新外援谢尔盖耶夫最后时刻获得了比赛机会,谈到这名新援,谢峰说:“他很努力,但我们打了很多的直传球,这不是他的特点。应该把球分到两个边路,传中,他的作用会更大一些。他刚来到球队,第一天训练感觉有些累,第二天又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还是需要时间。”

  最后谈到关于乐视和国安关于赞助、股权纠纷的问题,谢峰的回答很简单:“这个问题我不太清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54&paper.cmsUrl= report 1593 国安0-0泰达双方拼抢激烈张辛昕滑铲(搜狐体育徐文7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9日,中超联赛再赛一轮,北京国安在主场以0-0战平天津泰达,比赛结束后,国安代理主帅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