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接受不了平局 没赢我有责任不满意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9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本赛季京津德比第二回合在工体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比赛中作为国安前锋的于大宝多次浪费良机,赛后接受采访时,于大宝直言无法接受这样的比分,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

  赛后当记者问到对于0-0的比分能否接受时,于大宝不假思索地回答:“接受不了。”随后于大宝表示:“非常的遗憾,赛前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拿下对手。”比赛中于大宝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但都没有把握,对此于大宝十分自责,“我们球队正处在上升期,之前的状态一直不错,今天也打出了很多配合,很遗憾没有进球,但这个责任在我,我在场上错过了机会,没有赢下来,我有很大的责任。”

  此前作为国家,于大宝随国家队在昆明进行了5天的集训,当被问及未能进球是否与这周前往国家队集训有关,于大宝给予否认,“这倒没有什么影响,这几天我的状态一直调整得不错,我也非常努力,面对天津队我也非常想进球,但有的时候心态着急就会影响发挥,今天运气也差一点,错失了很多机会。”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52947.shtml report 1261 国安0-0泰达双方拼抢激烈张辛昕滑铲北京时间7月9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本赛季京津德比第二回合在工体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天津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