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与球队共同定西塞 未来蒙蒂略都会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加特

  (搜狐体育 徐文 7月9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9日,中超联赛再赛一轮,山东鲁能在主场以2-1战胜江苏苏宁,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比赛的胜利,马加特说:“赢球非常高兴。比赛开始后,球队进入状态非常快,在进球之前有两个非常好的机会。过早的丢球还是让我们有些慌乱,但我们继续贯彻了我们的打法,并创造出了机会,只可惜上半场最后阶段没有把握住进球。下半场延续了我们的攻势,蒙蒂略表现非常精彩,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掌控了比赛,胜利应该属于我们。我希望通过这场胜利给球员带来信心,让球队迈向美好的未来。”

  本场比赛,马加特调整了鲁能的后防线,对于防线的表现,马加特说:“今天的中后卫表现不错,按说表现好是不会换的,周三的比赛可能我们不会做大的改变。”

  对于新外援西塞的加盟,马加特说:“转会方案是我跟俱乐部共同作出的决定。西塞在德国踢过,非常成功,在纽卡表现也非常不错,他对我们也会有很大帮助。我对塔尔德利的表现也很满意,对球队眼下的状况也很满意。”

  随后谈到蒙蒂略的表现,马加特说:“自从我来之后,蒙蒂略每场都有出场,今天也用进球做了回报,未来不会有什么改变的。我们只能有5位外援,现在已经有5个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59&paper.cmsUrl= report 1458 鲁能2-1苏宁蒙蒂略轰世界波霸气庆祝(搜狐体育徐文7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9日,中超联赛再赛一轮,山东鲁能在主场以2-1战胜江苏苏宁,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马加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