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遇真身!亚洲马加特输得不冤 崔龙洙还任重道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世间很多事情绝不像人们看到的那样简单,人们看到的,不见得就是事物的本质。就像崔龙洙与马加特,前者的世界排名在中超16强主帅中列第一,而后者则列倒数第一,但是当两人相遇时,马加特却用一场荡气回肠的逆转击败了崔龙洙,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讲,“亚洲马加特”似乎还是要比马加特逊色一些。

  较之于崔龙洙,国人对曾率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堡夺取了德甲冠军的马加特,更为熟悉一些。但是在两人登陆中超时,境遇可差距甚大。在登陆中超时,崔龙洙是中超主帅中排名最高之人。反观马加特,德国人在登陆中超时则在主帅中排名最低。同时,崔龙洙加盟的江苏苏宁身处第一集团,麾下汇集了特谢拉,拉米雷斯等大牌,而马加特在加盟鲁能时,鲁能的处境有多糟糕,无需多言。

  而崔龙洙与马加特之间的这场较量,之所以被外界特别关注,很大一方面原因在于,崔龙洙被誉为“亚洲马加特”。崔龙洙的执教生涯虽然不算长,但他铁腕治军,疯狂练体能的作为,让他很快的得到了“亚洲马加特”的称谓。也正因如此,崔龙洙与马加特在初相遇的时候,一时间备受关注与期待。

  从临场比赛进程来看,崔龙洙的球队可谓是取得了梦幻开局,开局不久,若便利用对方的一次失误打入一球。但是在取得比分优势之后,崔龙洙大幅回收防线的战略布置,显然是有待商榷的。因为在上半时进入中段之后,鲁能便已经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与局势,苏宁虽然也拿到了一些反击机会,但创造出实质性杀伤的时候并不多。

  易边再战之后,马加特针对于苏宁进一步回收防线,逐渐放弃控球的策略,对人员进行了针对性调整,从增加锋线支点到提升球队反击速率,都非常具有针对性。至于从临场实际效果来看,马加特的战略布置相当成功,除了蒙蒂略取得了进球之外,像杨旭、塔尔德利与吴兴涵也获得了非常好的破门机会。甚至可以说,在这场比赛中,马加特的战略布置与人员调整,明显高出崔龙洙一筹。

  当然了,马加特此番率队击败苏宁还不足帮助鲁能摆脱保级区,马加特还需要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带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才行。至于崔龙洙,他登陆中超的起点非常之高,而其此番败在马加特手下,也算是真正的体会到了中超的残酷。而马加特与崔龙洙的执教风格,是否可以在中超取得成功呢,只得是拭目以待了。(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53333.shtml report 3823 中超集锦-蒙蒂略两球若破门鲁能2-1逆转苏宁鲁能2-1苏宁蒙蒂略轰世界波霸气庆祝世间很多事情绝不像人们看到的那样简单,人们看到的,不见得就是事物的本质。就像崔龙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