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西塞250万镑身价加盟鲁能 年薪高达300万英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7月9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纽卡斯尔联队宣布,队内前锋帕皮斯-西塞以250万英镑(约合2166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山东鲁能俱乐部。在纽卡斯尔联队效力的四年时间里,帕皮斯-西塞出场131次,打进44粒进球。

  外国媒体的文章中表示,纽卡斯尔联队官方宣布,队内前锋帕皮斯-西塞以2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山东鲁能俱乐部。西塞同意了山东鲁能开出的每赛季300万英镑(约合2599万元人民币)的报价。自从2012年1月份加盟纽卡斯尔联队开始,31岁的塞内加尔巨星出场131次,打进了44粒进球。

  纽卡斯尔联队在声明当中表示:“圣詹姆斯公园的每个人都会祝愿,西塞在他职业生涯里的下一个阶段有最好的表现。”

  西塞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我会记住你们的,我很感谢,并且赞赏纽卡斯尔联队的球迷。只要我活着,我就不会忘记他们,而且我会作为一名支持者回来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53399.shtml report 974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7月9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纽卡斯尔联队宣布,队内前锋帕皮斯-西塞以250万英镑(约合2166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山东鲁能俱乐部。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