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归来四场0球 锋无力?场场硬仗该靠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0-0,北京国安队主场战平天津泰达队,从之前的六场不败到如今的两轮不胜,北京国安队之前的火热状态,因锋无力再次慢慢熄灭。不管是回归的伊尔马兹还是新援谢尔盖耶夫,国安队的进攻端依然有些“找不着北”。

  京津德比,历来都不缺乏看点。这场比赛也是一样,本轮比赛之前,北京国安积20分,排名第8,而天津泰达拿到21分位居第7。1分的分差,让双方对这场遭遇战格外看重,在积分榜如今胶着的形势下,一个三分,就可能改变很多。在上轮遭遇河南建业前,北京国安队已经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取得了6场不败的战绩,可是当场比赛却惨遭河南建业绝杀。所以,本场比赛球队迫切的需要及时调整状态。

  比赛一开场,双方球队都是一副志在三分的态势,没有保守,你来我往踢得很开。虽然场面称得上精彩,但进球却迟迟不来。干打雷不下雨,双方本场比赛似乎都忘带了射门靴。尤其是北京国安方面,于大宝错过多次良机。第12分钟,于大宝就获得了一次机会,可惜他的头球顶得太正,被杨启鹏拿到。第20分钟,北京国安队在对方门前一片乱战,张辛昕头球攻门被杨启鹏扑了出去,外围于大宝禁区内的滑铲将球打偏。第34分钟,又是于大宝,他接应张辛昕的传球攻门被聂涛挡出,得球再射结果打偏了。连续错失良机,于大宝显得很是郁闷,而这也是上半场北京国安进攻的一个缩影。

  易边再战后,受到闷热天气的影响,双方的节奏明显放缓。无论是伊尔马兹还是新援谢尔盖耶夫,都未能造成太多的威胁。最终,双方也只能无奈的接受闷平的结局。

  之前北京国安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打出了6轮不败的战绩,这让之前还深陷降级泥潭的北京国安队迅速回到了中游军团中,而且上升的势头非常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比赛中(含足协杯),国安队一共打进了11个进球,土炮们奉献了9个进球,分别是朴成1球、于大宝两球、张池明和张稀哲各3球。外援方面,奥古斯托奉献了两球,但他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射手。可如今在伊尔马兹、谢尔盖耶夫这样的外援射手在场上时,国安队却拿对手没有一点点的办法。之前伊尔马兹一直伤伤停停,加之中间还去参加了欧洲杯。因此,在很多人看来,一旦健康的伊尔马兹归来,这将给国安队的进攻端安上强力的火炮。可现实情况是,从欧洲杯回归后,伊尔马兹打了四场比赛(含足协杯),交出的进球数据是0。

  在中超诸强纷纷斥巨资引强援的情况下,国安小打小闹租借来了谢尔盖耶夫。本场比赛,他出场时间满打满算也就20分钟。触球的机会寥寥无几,上镜的三次,一次是分球后被吕伟踩到脚面痛苦倒地,另外两次是禁区内没能及时抢到点。如果单单评价这20分钟的话,新援谢尔盖耶夫没有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不知道,看到伊尔马兹和谢尔盖耶夫的表现,国安的球迷们会不会想念德扬和那个进球后做出“我属于工体”手势的费祖拉乌。

  当然,客观上来说,短短的时间并不能让谢尔盖耶夫展现全面,毕竟他到队时间短,仍需要和队友磨合,从以往的数据来看,他在进攻上值得让人期待。对于国安队来说,接下来将要面对华夏幸福、延边和恒大,场场都是硬战,只能寄希望于新援快快融入,土炮们继续发威了。(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53477.shtml report 2106 国安0-0泰达双方拼抢激烈张辛昕滑铲0-0,北京国安队主场战平天津泰达队,从之前的六场不败到如今的两轮不胜,北京国安队之前的火热状态,因锋无力再次慢慢熄灭。不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