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赛后开出近千万巨奖创新高 超亚冠晋级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当比赛结束的一刹那,马加特再也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和他的团队成员们一一拥抱;队员们也难掩激动,相互击掌庆祝;因为失误被打入一球的王大雷长舒一口气,开心的像个孩子;看台上的球迷也肆意庆祝,用呐喊发泄着之前心中的不快!而且,据了解,赛后鲁能高层为球队开出了近千万的巨奖,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是赛季奖金新高,甚至要超过亚冠晋级。

  如果不是在现场,你可能想象不到,一场普通的联赛胜利竟然让鲁能上下如此兴奋!庆祝场面不亚于一场关键的亚冠场次胜利。的确,对于每一位鲁能球迷来说,这场胜利,我们等了太长时间!这个三分太解渴了!

  很难想象,鲁能的上一场联赛胜利甚至还要追溯到3个月前,当时鲁能在主场3-1战胜了延边富德。从那之后,鲁能在亚冠和联赛中竟再也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10轮不胜,倒数第一,降级这个刺眼的词汇,频频见诸报端。老实说,本场比赛之前,即便是铁杆球迷,也并不看好鲁能的前景,毕竟首回合交锋时,鲁能在客场0-3完败,被对手打得没有任何脾气。

  面对带领首尔FC在这里带走4-1胜利的崔龙洙,面对首回合0-3惨败的阴影,面对开局落后的不利局面,面对联赛排名第三的苏宁,鲁能没有被压力击垮,用一浪接一浪的进攻击溃了苏宁,击败了那个高傲的韩国教头崔龙洙,不但报了首回合客场惨败的一箭之仇,也报了主场1-4输给崔龙洙的奇耻大辱。旧愁新恨一起做了一个了结!

  逆转苏宁,鲁能取得了近11轮的首胜,将三分稳稳收入囊中。比三分更重要的是,球队终于找回了昔日的霸气,这一点无疑是最重要的。此前在球队连战连败的阶段,其实很多时候都是输给了自己,没有心气犹如一盘散沙。相信随着这场荡气回肠的逆转,鲁能已经看到了复苏的曙光!

  当然,好消息远不止这些,官宣西塞,佩莱也即将加盟,鲁能的阵容将继续补强!我们有理由期待,在接下来的下半程中,鲁能继续牛逼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54653.shtml report 1428 鲁能2-1苏宁蒙蒂略轰世界波霸气庆祝当比赛结束的一刹那,马加特再也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和他的团队成员们一一拥抱;队员们也难掩激动,相互击掌庆祝;因为失误被打入一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